逸盈科技正式成为Noname Security台湾授权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逸盈科技正式成为Noname Security台湾授权代理商

  • 魏于宁台北

逸盈科技(Netfos)正式宣布代理美商API 安全领导品牌Noname全系列产品,正式成为台湾授权代理商,为台湾API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并提供各产业API的安全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服务。

Noname Security 是唯一一家对 API 安全采取全面且主动侦测的公司,Noname与20%的全球财星500大企业合作,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罗奥图。结合台湾在地拥有丰富产业经验的逸盈科技,致力于提供台湾本地客户群拥有最佳的网络使用体验。

「Noname Security正致力提升其在亚太地区的能见度,以满足全球企业不断增长的需求,协助企业更轻松管理部署API的相关风险」 Noname Security亚太区业务副总裁Lim Pun Kok指出。「我们很高兴能进入台湾市场。信息安全对企业营运、策略和财务影响重大,因此,台湾企业必须努力提升防护力,逸盈科技有丰富的产业经验,近一步为企业长久且永续发展,就必须将安全基础架构现代化,以符合当代的规格与要求。Noname Security可以协助企业,在攻击发生前就提供API基础架构的保护。」

因全球COVID-19疫情下数码转型急速的增长,市场上对于API需求持续攀升,企业面临的API安全事件也将与日俱增。许多数码化转型计划加入 API 的运用,包括:公有云服务、微服务应用程序设计、Open banking、移动健康照护、新的业务和开发者生态系统、后勤系统数码化。

逸盈科技总经理林正吉表示:「与Noname签署代理权合作协议,未来在台湾服务保障市场进行密切合作,让客户能实时保护 API 并在存在弱点和设定错误被恶意利用之前侦测到它们,进而协助客户迅速地厘清并快速解决问题。Noname全产品线策略,都将为广大重要的合作夥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打下坚实基础。」逸盈科技在网络与网安市场赖以专业与技术,更不断对技术有所要求,并走精耕路线,目前逸盈科技的业务团队与技术团队已完成所有产品教育训练,未来逸盈科技也以更实际更贴切的移动来经营市场,将不断提升专业销售与技术服务品性,持续为Noname提供台湾地区经销夥伴与用户最完整的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