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强化多元采购策略与SK Siltron CSS签订新碳化硅片供应协议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英飞凌强化多元采购策略与SK Siltron CSS签订新碳化硅片供应协议

  • 范菩盈台北

英飞凌采购长Angelique van der Burg。英飞凌
英飞凌采购长Angelique van der Burg。英飞凌

精于功率系统及物联网的全球半导体技术领导者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碳化矽(SiC)供应商SK Siltron CSS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SK Siltron CSS将提供具有竞争力和高品质的6寸SiC晶圆,用以支持SiC半导体的生产。在后续阶段,SK Siltron CSS将在协助英飞凌过渡到8寸晶圆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英飞凌采购长Angelique van der Burg表示:「英飞凌采取多元供应商策略,以保护供应链的韧性,在逆境中茁壮,创造新的成长机会,并推动低碳化进程。我们很高兴能携手SK Siltron CSS,以全新能效和高品质的产品,为我们广泛客户群不断成长的碳化矽需求提供服务,并且满足碳化矽市场的最高标准。」

SK Siltron CSSCEOJianwei Dong博士表示:「SK Siltron CSS在碳化矽材料和制造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为我们在永续生产化合物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知识。这样丰富的经验积累成为我们与英飞凌合作的基石。这份长期供应协议标志着我们的广泛专业知识与英飞凌愿景的融合,为未来时代创造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生活。」

更多相关的信息欢迎浏览英飞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