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韵电子助力AI产业蓬勃发展 提供环保高效的电源供应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海韵电子助力AI产业蓬勃发展 提供环保高效的电源供应解决方案

  • 郑宇渟台北

Seasonic的PRIME ATX 3.0系列电源。海韵电子
Seasonic的PRIME ATX 3.0系列电源。海韵电子

随着技术创新和工业4.0的崛起,海韵电子意识到这个蓬勃发展的产业对可靠稳定的电源供应的迫切需求。除了在游戏和工业领域取得良好表现外,海韵电子在2023年迅速拓展其在医疗, 网通和智能产品链。这一策略扩张旨在为客户提供能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电源供应解决方案。

在海韵电子电源提供各种高效率的电源供应器,效率认证从80 PLUS金牌、白金及钛金皆有相对应的产品线。高效率转换的好处在于进行AI运算时可以降低功率的耗损及废热,能有效减少能源的浪费对环境友善,且可降低运转时产生的噪音。适用于各种工作站及服务器应用。特别是在AI应用上,海韵电子的电源供应器通过严谨的研发设计及慎密的产品验证流程,实现产业领先的高效率及信赖性,可降低营运成本,同时改善环境可持续性,使海韵电子的电源供应能无缝整合到小规模的智能识别及大规模的智能运算工作站,提供稳定的电源输出。

其中海韵电子PRIME钛金系列电源供应器符合Intel最新ATX3.0规范及其高转换率与静音,提供人工智能应用市场所需的高可靠性、稳定性的需求。海韵电子致力于为提供客户的人工智能运算的需求上,提供多方面的电源解决方案,同时保持最高的品质标准及产品特性。高信赖性可降低电源设备的汰换率,因应目前ESG的潮流,海韵电子还致力于达到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企业社会责任的标准。

企业认识到永续经营的重要性,并努力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同时贡献于社会福利和负责任治理。为实现可持续性经营,海韵电子制定了全面的规划,将ESG考量整合到其产品生产链中。这一策略计划包括内部永续发展倡议,已提前符合ISO 14064-1:2018组织型温室气体盘查证书的要求,持续朝向减少碳足迹的目标。

凭藉持续的创新和客户至上的承诺,海韵电子不仅在产品扩展方面努力,还专注于满足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为了进一步减少碳足迹并推广环保,海韵电子已经制定了一系列重要计划。首先,海韵电子推行于2023年导入ESG信息整合系统,以有效规划达成碳足迹减少的目标。该信息系统将允许公司更好地追踪和评估碳排放情况,并进行必要的改进措施。通过这样的系统,海韵电子能够更加精确地计划和执行环境保护措施,从而实现减少碳足迹的目标。

除了技术上的努力,海韵电子还积极推动社会参与和宣导ESG价值观。公司在内部发起了健康减重竞赛等趣味性活动,鼓励员工养成健康饮食和运动习惯。这些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员工的健康水平,还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此外,海韵电子还计划提供ESG相关教育课程,以便员工能够深入了解ESG理念并积极参与减少碳排放的措施。这些教育课程将使员工在实践中更好地理解ESG价值观,并培养他们在实现永续发展目标方面的主动性。

另外,海韵电子积极响应节电活动,例如参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地球一小时是一项全球性的环保活动,呼吁人们关闭照明等用电设备,为地球环境节能减排。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海韵电子除了在生产制造上尽可能地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同时也期望透过企业的带领与曝光, 让更多人可以响应国际与社会上环境永续活动。

透过不懈的创新和对ESG原则的坚持,海韵电子致力于成为负责任业务实践的产业榜样。透过将可持续性纳入其经营活动,公司旨在为利益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同时促进更环保、更健康和更负责任的未来。凭藉超过47年的经验,海韵电子以其可靠性、性能和创新而享誉全球。公司为各个产业提供多样化的电源供应器应用,包括电竞、工业、医疗和网通。海韵电子致力于在电源供应技术方面提供卓越表现,同时秉持最高的ESG经营理念。


关键字
商情专辑-AI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