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启发成长动能 连续2个月突破千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Kia启发成长动能 连续2个月突破千台

  • 吴冠仪台北

导入1.0T 48V的跨界油电潮旅The Stonic,不仅有19.9kml优异的节能表现,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手排系统,不因节能而牺牲驾驭乐趣。Kia
导入1.0T 48V的跨界油电潮旅The Stonic,不仅有19.9kml优异的节能表现,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手排系统,不因节能而牺牲驾驭乐趣。Kia

Kia总代理台湾森那美起亚秉持「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动 ‧ 启发人心」的品牌精神,积极导入最新时代车款、并扩张新能源的产品阵容,深获台湾消费者的青睐。6月,Kia全车系含乘用及商用车共缴出1,121台领牌的销售佳绩,不仅继5月后连续2个月突破千台,乘用车更首度以1,000台创下历史新高纪录。

其中,Kia品牌代表作The EV6纯电智能跨界休旅,更继2022年之后,在2023年上半蝉联非豪华进口电动车品牌销售冠军。而开创全新GUV(Grand Utility Vehicle)级距的The Carnival全功能豪华休旅,2023年上半也同样缴出1,207台的领牌佳绩,继荣获2023年车讯风云奖「最佳进口大型MPV」的殊荣后,也一举摘下2023年上半同级进口MPV销售冠军。Kia持续推动「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动 ‧ 启发人心」的品牌精神,不仅带动Kia的销售成长动能,也同步提升了价值的成长。以6月Kia乘用车款的销售领牌成绩为例,订价百万以上的高端车型销售占比已达86%,乘用车全车系销售平均售价,也一举拉高至近150万元。

The Kia EV6作为Kia的品牌代表作,以E-GMP全球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拥有超高速充电的效能、高续航里程等优势,其中800V高压电池系统最高充电效率更可达240kW,让The EV6仅需18分钟即可从10%充电至80%。The EV6上市以来屡获全球各大奖项的肯定,在国内近日更夺得2023年车讯风云奖「年度风云车」与「最佳进口电动车」的双冠肯定,不仅代表Kia在电动车的成果,更成为Kia擘划未来永续移动蓝图的最重要基石。在近期所公布的2023年Time 100最具影响力公司,以公司的影响力、创新、野心跟成功各面向评比,The Kia EV6所掀起的电动车旋风,也让Kia 美国分公司以唯一的美国汽车公司身份成功入选。

作为Kia首款导入1.0T 48V智能油电动力的跨界油电潮旅The Stonic,不仅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可提供最高达19.9km/l优异的节能表现,并同时拥有120ps//6000rpm最大马力和 20.4kgm/2000~3500rpm 最大扭力,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手排系统,不因节能而牺牲驾驭乐趣。安全配备更是一大亮点,The Stonic搭载主被动驾驶辅助系统,以SCC智能巡航控制系统、LFA车道维持辅助系统(全速域)与RCCA后方交通防撞主动煞车辅助系统等,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

为回馈所有热爱Kia的车迷朋友,Kia总代理台湾森那美起亚于今夏推出「Kia动 见美好」活动,邀请更多车迷朋友与Kia一同迈向永续移动的新生活:即日起至8月15日止,下订任一乘用车款即获得「首尔枫尚双人游」抽奖机会;7月1日至8月31日Kia乘用车夏季健检同步开跑,Kia车主回厂消费同样有机会获得「首尔枫尚双人游」。

另外针对Kia乘用车车主,Kia总代理台湾森那美起亚同步推出「Kia动 见美好」夏季健检:即日起至8月31日,乘用车车主只要预约回厂,即享有车辆综合检查项目及空调系统共26项免费检查,并享有免费的车辆防疫清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