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落TSLG 螺丝防松首选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耐落TSLG 螺丝防松首选

  • 陈其璐桃园

耐落集团已成为业内螺丝防松首选。TSLG
耐落集团已成为业内螺丝防松首选。TSLG

自动化深植各产业,涵盖之领域从传统产业到电子业,从零组件到整厂设备,从技术到服务,各产业皆须以自动化加速升级。加上近年来政府积极推动「智能自动化产业发展方案」,带动智能自动化产业之发展,增进在全球市场之竞争力。

TSLG耐落集团参加12/15(三)~12/18(六)「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于南港展览馆展出最新的扣件防松技术,让自动化产品使用及设计者能进一步了解耐落防松处理是如何提供扣件最佳防护!

因应产业趋势与多元应用需求,在考量组装、维修及结构强度,常因公、母螺纹公差问题,螺丝锁合之后会形成螺牙间隙,再加上振动、运转、温度等因素,使得螺丝的夹持力不易维持,因而造成螺丝松脱,严重影响产品结构安全可靠度。因此,透过螺丝防松处理,强化产品结构品质,降低产品因失败重工、损坏赔偿之风险,已是产品开发设计之重要关键。

TSLG耐落集团是全球扣件功能胶预涂技术的专业厂商,本着「致力扣件预涂应用与创新,让产品安全与生活安心」的使命及「专注用心、追根究柢」的精神,完整提供高效能的预涂式防松、防漏、防焊渣、防锁死、介电绝缘等服务,成为功能性预涂胶应用科技的「价值解决方案提供者」。

TSLG耐落集团于12/15(三)~12/18(六),南港展览馆4楼参展,摊位编号N328,现场有专业技术人员,实时解说扣件防松服务,欢迎莅临参观。(TSLG耐落集团网址)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