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比尔添生力军 新款六轴机器人加入战局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史陶比尔添生力军 新款六轴机器人加入战局

  • 周建勳台北

史陶比尔扩充了六轴机器人产品线,推出全新的TX2-140、TX2-160及TX2-160L。史陶比尔
史陶比尔扩充了六轴机器人产品线,推出全新的TX2-140、TX2-160及TX2-160L。史陶比尔

来自瑞士的工业机器人领导品牌史陶比尔于日前重磅推出六轴机器人TX2-140和TX2-160。新产品的加入提高了该品牌六轴系列的完整性;全新的TX2-140、TX2-160及TX2-160L工作半径最长达2010mm,最大荷重可达34kg。

坚固的结构和卫生设计能满足严苛、无菌等特殊环境条件。凭藉这三款全新的机器人,史陶比尔扩充了六轴机器人产品线,填补了紧凑型TX2-90和大荷重TX 200之间的空白。

全新三款机器人的重复精度均爲±0.05mm,是目前市场上精准度最具竞争力的机器人之一,然而其动态性能却未被妥协。以第五轴爲例,最大速度可达1500°/s,意味它能达到极短的周期时间。

与上一代RX160机型相比,机器人一至五轴全部配备了史陶比尔专利JCS减速机,进而有效提升手腕的刚性。凭藉全密封式的手臂结构,新款六轴机器人同样适用于标准以及特殊的生产环境。

史陶比尔专攻半导体、金属、汽车、食品、医疗、制药、太阳能等产业解决方案。全新的TX2系列新品同样将陆续推出HE潮湿环境、ESD防静电、CR无尘室和Stericlean无菌环境等特殊应用版本。

TX2-140/160与TX2系列一样采用全新的CS9控制器,有别于业界常态,所有史陶比尔六轴机器人全面使用同一控制技术,意味着在数码化生产环境中更容易实现多台机器人连动的需求。

全新推出的TX2系列机器人产品,每个轴上都搭载独立的数码安全编码器和安全PCB板卡。所有安全功能均通过认证,并符合SIL3/PLe级安全标准的严格要求,可确保操作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新款机器人不仅具备多项安全功能,兼容工业4.0(包括OPC-UA服务器),另外其保养周期更远高于业界水平。欲了解来自瑞士128年的工艺淬链,可前往史陶比尔于台北自动化展南港一馆N528摊位。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