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产业科技新发售 内建Web Server新人机界面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松下产业科技新发售 内建Web Server新人机界面

  • 陈其璐台北

Panasonic松下产业科技新人机界面WH Series,业界唯一内建Web server功能,有别于其他品牌人机界面机种,是可将设备信息情报实现「可视化」的次时代产品。

因应工业4.0需求, WH Series毋须建构服务器和专用软件,轻松建构与现有系统连结的系统扩充性,将设备信息可视化引进的成本降至最低。另外可透过电脑或手机内建网络浏览器连线进行线上确认,不必到现场也可能确认目前设备稼动情况,同时也可将设备运作信息和日报月报等数据报告,直接输出为PDF报告格式,有助减少现场的抄写作业。

在主要功能方面,WH Series支持市场上各品牌的PLC通讯协定且毋须专用程序,经由以太网络最多可以连接8种不同的通讯协定(进阶机种),除了当成闸道的人机界面之外,也支持上层信息系统如OPC UA、MQTT、SQL2等协定,并可连接至MES、SCADA、各种云端平台并将设备数据运用至分析、解析上。

透过新人机界面WH Series所搭配的免费编辑软件xAscender Studio,直觉利用拖曳界面工具集,轻松制作出显示画面,加上特有强大的模拟功能,不需要在实际设备上操作,可以大幅缩短开发以及程序除错时间。

在特殊认证方面,具备符合FDA CFR Part 11所需基本功能,支持食品、医药品、生医业界所要求的使用者管理与稽核轨迹纪录的可追朔性、发行数码凭证(x.509)等需求。

同时也符合ISO27002、IEC62443-2-4、NIST Cyber security、Framework 1.0等网络安全性相关国际规格及准则。目前在美国已有食品及医疗用品应用导入实绩案件,以WH系列人机进行OEE设备综合效率、生産数据、用水及用电量的能源消耗等数据进行蒐集与监控,藉以提升设备效率。

松下产业科技将于2021年12/15-18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展出,届时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1馆四楼M820观赏此人机界面展示。


商情专辑-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