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车载电脑产品一举荣获三座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新汉车载电脑产品一举荣获三座台湾精品奖

  • 林稼弘台北讯

新汉车载电脑产品荣获3座台湾精品奖,副总经理刘俊君代表领奖。新汉
新汉车载电脑产品荣获3座台湾精品奖,副总经理刘俊君代表领奖。新汉

新汉自1992年11月创立至今,29年间以自我品牌NEXCOM行销全世界,深耕各垂直市场并提供全方位硬件解决方案。新汉专注于智能交通车载电脑应用市场已十多年,在铁道、公车、警车、救护车、卡车、矿车和农耕机等车种领域,持续推出符合市场趋势与需求的新产品,展现身为智能交通车载电脑应用领域先行者的实力。

新汉三项自我研发制造的智能交通车载电脑产品-「VMC2020 8寸强固整合型IP65防水车载终端机」、「aROK5510 19寸2U机架式AI智能铁道专用电脑」以及「aROK8110 板卡扩充式AI智能铁道专用电脑」,得到精品奖评审青睐而脱颖而出,在第30届台湾精品奖选拔,一举获得3座奖项的殊荣。这是对新汉以创新、方便使用、坚固耐用、高品质为产品核心价值的肯定。

VMC2020 8寸强固整合型IP65防水车载终端机

对于车载终端机,使用者需求为高整合度且强固型的电脑,可支持AI模块可做驾驶辅助应用,并可在酷暑/寒冬环境正常运作。VMC2020可支持最新的5G NR、Wi-Fi 6E无线通讯和AI模块功能。采用全机IP65防水防尘无风扇设计、符合高低温环境(-30°C to 60°C)使用、使用厚度为3mm的抗撞抗刮电容式触屏玻璃,达到可承受外部强度冲击至IK08的防护等级。

aROK5510 19寸2U机架式AI智能铁道专用电脑

aROK5510支持最新时代的GPU显示卡,采用19寸开放式机架,连接界面/储存装置/操作及灯号标示皆设计于前面板,提供安装便利性。独家设计活动式扣具,适用各式尺寸的GPU显示卡安装。搭载智能风扇,延长风扇寿命,降低风噪声,同时可支持-40~70°C之极端工作环境温度。aROK5510透过特别的对地绝缘设计与防震设计,即使使用市贩GPU显示卡,仍顺利取得EN50155的认证

aROK8110板卡扩充式AI智能铁道专用电脑

aROK8110整合AI人工智能、GPU显示卡、5G NR/WIFI6通讯、PoE和NVMe高速储存等实际铁道安全应用所需之功能,一台达到眼睛(PoE摄影机)+AI脑(GPU显示卡)+传达(5G NR/WIFI 6E)的创新整合应用。

aROK8110是可扩充至最高350瓦显示卡,另可搭载三张连接IP摄影机的PoE网络卡之高整合度边缘AI智能铁道专用电脑。可解决目前市场以多机组合导致整合不便,高成本与可靠度不佳等使用上的问题。

台湾精品,在全世界发光。新汉会持续保持创新与竞争优势,以巿场需求为导向,致力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智能解决方案建构夥伴。


商情专辑-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