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C Telecom CPC启动 第 19座 SmartCLOUD云端服务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CITIC Telecom CPC启动 第 19座 SmartCLOUD云端服务中心

  • 周建勳台北

CITIC Telecom CPC宣布全球第19座的SmartCLOUD云端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助力亚太地区企业更快速上云,优化云端应用,打造多云架构,加强全球部署及数码转型与创新。

根据IDC(国际数据信息)最新公有云服务市场报告,疫情加速企业数码转型, 预期2021年台湾公有云市场将持续成长至10.57亿美元,年成长率达21.4%。到2025年将突破20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为19.1%。 此外,知名谘询公司资诚(PwC)的调查报告也分别指出,56%的企业主管认为云端运算是企业成长与创新的策略平台。35%的台湾企业将在未来三年大幅增加「数码转型」的投资。可见数码转型,必成为疫情时代企业决战关键。各垂直市场转型步伐中,云端运算、存储资源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利器。

CITIC Telecom CPC有鉴于亚太地区客户在国际市场的营运布局需求急遽成长,积极投入更多资源,其中透过最新落脚在台北板桥的云端服务平台,加速为企业导入云端运算服务。透过弹性且极具扩展性的运算存储资源,为客户带来更快、更有竞争力的智能云网融合应用,协助台湾企业跨国营运及管理,完善绵密的云端服务解决方案,满足市场转型与全球发展布局的云网网安需求。

跨国营运 在地服务策略 ,为客户 贴心打造 零距离 资通讯服务

近年来,COVID-19(新冠肺炎)冲击下的 断链 危机,与全球智能制造,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各国政府全力推动产业数码转型与升级,如工业4.0及物联网的趋势,深深地考验着企业跨国营运的管理能力。除了异地灾备 、数据储存 与网安的管理外,更需要拥有充足先进的信息基础建设与专业的团队维运,加速也提高了企业云端解决方案的需求 。当企业的 部 署逐步迈向多云、跨区域的管理时,多云环境势必造成网络架构的复杂性,因此,确保云网完善的串接及整合将是一大关键要务 专业团队及本地技术支持能力也成为企业 重要 考虑 元素。

针对企业客户对优质ICT管理服务需求日增,CITIC Telecom CPC除了投放全新云服务平台协助台湾企业的数码转型与跨国营运外, 更宣布「泰富国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富)」成为 CITIC Telecom CPC台湾唯一的商业合作夥伴,藉透过泰富绝佳产业经验与行销能力,专业的地区知识和客户关系,携手帮助企业客户实现全球无缝连接的一站式 ICT 服务,打造先进的跨国云、网、网安等创新解决方案及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永续与在地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为企业开拓市场智能商机。

泰富国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凭藉多年来对市场需求的了解与客户经验,积极服务台湾企业市场,部署国际化资源,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客户体验,推动产业智能化发展,数码转型,同时扩大对企业客户的服务范畴,创造更高客户价值。

同时藉由在地技术支持与7x24小时无休的智能的管理界面,提供台湾企业全面性技术支持与便利的在地到位服务。台湾市场的特性 与其 他国家不同,如果服务供应商没有提供在地服务,缺乏实时处理的能力,往往 语言也是一种障碍 而 多数的境外服务供应商无法满足台湾企业客户的量身打造的定制化需求与实时的在地服务。

泰富国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朱哲生指出︰「台湾位居于亚洲的中心位置,CITIC Telecom CPC选择在台湾建置三座云端中心,除了考量到台湾的地理位置优势外,最重要的是台湾拥有制造业与高科技产业聚落,如半导体、电脑与电子零组件、光电、汽车及配件、自行车、塑化、纺织等产业。

泰富国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身为CITIC Telecom CPC重要的商业合作夥伴,将凭藉18年来服务客户的经验,秉持「以客为先」的服务承诺,以「服务 创造独一无二的商业价值 」的宗旨,积极扩大投资与深耕台湾市场,提供客户更完整与深入的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赢 在时代尖端的资通讯科技解决方案,开拓更多的智能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