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标签机揪超人气贴图角色懒散兔与啾先生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Epson标签机揪超人气贴图角色懒散兔与啾先生

  • 周建勳台北

Epson携手超人气插画家Lobster跨界合作。Epson
Epson携手超人气插画家Lobster跨界合作。Epson

随着疫情逐渐趋缓,电商买气明显涌现,除了防疫商品,收纳相关物品也成热销商品,「疗癒」更成为疫情下消费者选购时的关键字。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首度携手超人气插画家「Lobster」跨界合作,为Epson Labelworks蓝牙标签机创作10款台湾独家、期间限定的精美图框。

超人气插画家Lobster表示:「此次为Epson蓝牙标签机打造10款独一无二的标签图案与图框,除了希望让台湾消费者能够使用到特有的图案,也希望透过『懒散兔与啾先生』充实用户生活,在疫情尚未完全消退之时,抚慰大众心灵,成为台湾民众的精神支柱!」

「懒散兔与啾先生」起初诞生自超人气插画家Lobster的个人手帐,透过角色的互动来记录生活点滴,爱好创作的她也表示向来对文具类相关用品爱不释手,尤其是标签机能够依照使用者喜好、风格改变使用方式及外观样式的特性十分吸引人。

透过此次的合作,用户可藉由Epson蓝牙标签机LW-600P或LW-C410搭配Epson iLabel App,将「懒散兔与啾先生」为Epson所设计的图框下载后,打印制作成迷人可爱的标签,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无论是私密的手帐美化、居家用品及衣物的标示、卡片及礼品的装饰等,并提供不同材质、尺寸、色彩并符合RoHS标准,多达百种原厂标签贴纸的选择,新购买者更可上Epson官网登录升级标签机保固年限,轻松打造安心、可爱疗癒且井然有序的品味生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