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未来电力 三星SDI为台湾洁净能源贡献心力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启动未来电力 三星SDI为台湾洁净能源贡献心力

  • 吴冠仪台北

三星SDI持续研发电网级、工商用及家用储能解决方案,将安全与品质放在首位,积极反映客户需求。三星SDI
三星SDI持续研发电网级、工商用及家用储能解决方案,将安全与品质放在首位,积极反映客户需求。三星SDI

因应气候变迁,2050年净零排放已是全球共识,各国持续推动能源转型。为落实净零碳排的目标,我国政府近年推动多项再生能源政策,并获得民间企业积极响应。随着再生能源占比提升,稳定供电将成一大挑战,凸显储能在调节电力应用的重要性。

韩国三星SDI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2021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展会上展示其储能系统电池解决方案。2021年参展重点分别是以圆柱型电芯组成的家用储能模块及最新角形电芯112Ah组成的第四代电网级储能机柜。

韩国三星SDI台湾总经理郑一衡。三星SDI

韩国三星SDI台湾总经理郑一衡。三星SDI

新一代的电芯材料技术,将能量密度再推升10%以上,同时提高循环寿命反映市场需求。三星SDI设计思维以安全为首要考量,模块与电池柜产品皆搭载最新主动识别和预防潜在问题的安全技术,以满足UL9540A测试条件的NFPA 855要求,进一步提升系统安装和维护时的成本效益。

三星SDI深信乾净能源的解决方案,是对地球的守护,也是对下一代的承诺。除了长期耕耘台湾储能市场,也配合动力应用业者开发新一代电池因应全球移动载具电动化趋势。三星SDI台湾总经理郑一衡表示,我们的能源解决方案让产品使用时间更长、更安全;保护环境、提供洁净能源,更是公司追求的真正价值。

三星SDI作为台湾储能产业供应链一员,积极携手台湾储能产业合作夥伴,共同迎接洁净世界的到来。

关于SDI

三星SDI为生产用于IT、汽车、储能系统的二次电池和用于半导体、显示器尖端材料企业。秉持产品安全为最高经营原则,透过持续不断的技术革新,赢得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