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2021新能源方案与智能联网应用研讨会 在线+实体并行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新唐2021新能源方案与智能联网应用研讨会 在线+实体并行

  • 周建勳台北

新唐科技2021新能源方案与智能联网发表会,现场将同步展示采用新唐产品的多种参考方案,同时也开放在线直播供不能到场的业界先进观看。新唐
新唐科技2021新能源方案与智能联网发表会,现场将同步展示采用新唐产品的多种参考方案,同时也开放在线直播供不能到场的业界先进观看。新唐

「新唐科技2021新能源方案与智能联网应用研讨会」为新唐科技购并松下半导体后之首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呈现新唐整合后之创新产品与前瞻技术,包含1.马达、变频驱动与数码电源之趋势、技术与解决方案。2.电池管理系统(BMS)、CSP-MOSFET与MCU趋势,技术与解决方案。3.工控物联网技术,从边缘运算的智能终端、IoT Device Gateway与IoT Edge Device、5G/Networking到云端运算与物联网安全之趋势、技术与解决方案。

除精彩解说外,本次应用研讨会将于现场与在线同步展出以下方案:高效能马达应用控制方面,包含空气清净机设计方案、滑板车设计方案、Totem Pole PFC完整开发工具。

新能源将着重于电池管理系统,展出冷链运输数据蒐集方案、车用与工业用电池管理系统、超薄/极小尺寸用于手持式装置的MOSFET方案。工控物联网技术中的终端技术,新唐将展示智能办公室、家庭全面解决方案,在IoT Device Gateway上则有机器学习方案、频外(out-of-board)线上设备管理方案,用于5G/Networking的RF–GaN 方案,以及应用物联网安全技术于智能音箱的实品展示。

另有其他多样精彩方案,如人机界面显示方案,包含从TFT的彩色温控器、彩色联网温控器、抬头显示器到高端车用仪表板,新唐提供全面HMI解决方案;另外可用于人脸识别等应用的最新TOF传感技术,以及极受市场重视的VR方案等。

为了协助您更加了解新唐科技对于未来的创新规划,于2021年10月27日,在台北美福饭店举办「新唐科技2021新能源方案与智能联网发表会」,现场将同步展示采用新唐产品的多种参考方案,同时也开放在线直播供不能到场的业界先进观看,期待您的参与。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