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My Lockey获COMPUTEX 2017创新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PQI My Lockey获COMPUTEX 2017创新设计

  • 郑斐文台北

PQI My Lockey获COMPUTEX 2017创新设计。
PQI My Lockey获COMPUTEX 2017创新设计。

正崴集团PQI(劲永国际)发布My Lockey劲永指纹加密锁,荣获由德国iF所办理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

生物识别技术并非新议题,却在近几年来物联网、Apple Pay、Google Pay等兴起后而成为当红炸子鸡,生物识别的市场规模更是上看150亿美元,PQI将My Lockey指纹锁规划在个人信息管理、企业网安系统布置及金融服务身份验证等广泛性的市场应用布局,将带给使用者方便性,其应用成本降低而且跨平台整合性能达到大量且快速的更新。

PQI My Lockey对于信息隐私安全采用严密精确的演算法,通过感应活体呼吸准确辨别指纹真伪,并推出最新版本Driver,可向下兼容Windows 7及Windows 8.1,更扩大了使用范围,为旧有的个人笔记本电脑或桌上型电脑增加最新生物识别功能。

在软件应用上,PQI Key独家提供了口令皮夹,从最基本的用指纹口令做Windows Hello登入功能,另有秘密数据夹功能,只要把档案拖曳至该数据夹中,就可立即自动上锁。

此外,更新增高达50个常用网站?社群媒体登录功能,只要经过简单设定后,日后上网无需再重新输入帐号?口令,省下时间也解决口令健忘的问题,只要指尖轻轻感应,不到0.15秒立即登录完成,大幅降低帐号?口令被盗取的风险。

虽然电脑为我们带来便利生活,但也一直伴随着数据外泄的高度风险,在网络黑客猖獗的时代,尤其近期又发生大起勒索软件事件,如何避免数据外泄,除了小心谨慎外,拥有独一无二的个人识别技术也是首要之务,PQI My Lockey协助企业和个人做好数据安全防务。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