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定科技将于COMPUTEX 2017展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宸定科技将于COMPUTEX 2017展出

宸定科技复合式电源集线器。
宸定科技复合式电源集线器。

未来笔记本电脑将朝向极轻薄及高效能的趋势发展,但为达到上述优势,笔记本电脑通常仅提供1至2个type-c的插槽。在长时间工作之下,使用者必须同时携带PD dongle及充电头等2个以上的配件,才能达到功能扩充及充电的功能,使用上不甚便利。

宸定科技将于5月30日起至6月3日的COMPUTEX 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位于信义世贸展览馆1楼C0936摊位,展出新时代Type C笔记本电脑整合型充电?集线器(已完成各国专利布局)。产品具多项特色,其一为两组TYPE A及两组TYPE C具有USB3.1集线器功能,可同时让多个3C电脑周边产品能够与TYPE C笔记本电脑进行数据传输。

另外,两组TYPE A及两组TYPE C也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可同时提供快速充电与供电服务给多个3C电脑周边产品及TYPE C笔记本电脑进行快速充电。也可同时为TYPE C手机或者TYPE C笔记本电脑的电源供应器,进行快速充电。

并有一组HDMI插槽,可透过HDMI插槽可将电脑屏幕连接到LCD TV或者投影机。进而达到移动办公室的目的,复合式电源的集线器系列产品可连结汽车点菸器,让汽车提供电力于3C电脑周边产品及笔记本电脑进行快速充电。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宸定科技与全球第三大电源供应器厂商分工合作。宸定科技专注创新研发,佐以国际知名电源大厂的专业制造,再藉由优异的资源整合来全方位满足海内外客户交期,并提供客户稳定的产品品质,诚信地完成客户的所托,以提供全球消费者移动办公室等全方位整合产品。(本文由宸定科技提供,DIGITIMES刘文元整理)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