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旭电业COMPUTEX展出线材加工和无线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万旭电业COMPUTEX展出线材加工和无线解决方案

万旭电业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2017 COMPUTEX Taipei展出,展览主题为「Connect Everything」,展示极细线材加工与天线相关产品应用,2017年更新增医疗和车用产业应用,展现万旭线材加工和无线解决方案跨足不同领域的新气象。

本次展览将展示万旭针对极细同轴线的线材加工能力。包含USB3.1 C type、HDMI、医疗用线、汽车用线、监视器用线以及定制化用线的线材加工,并结合光电SMT生产技术,提供客户针对不同应用所需的线材加工解决方案。

其中所展出USB 3.1 Type C Gen 2 10Ghz,已获得USB IF认证(TID No.5,200,000,185)。以AWG40极细同轴线制成的HDMI,OD仅2.5mm,充分展现其耐弯折的柔软度。以128条极细同轴线所制成的高端医疗用线,汽车内部用线和其他定制线材,绝对能满足客户更多极细同轴线材需求。

此外,因应物联网市场需求,医疗、监控、虚拟实境和车联网产品逐渐结合极细同轴线AWG46 0.25pitch,万旭自行设计并组装自动产线,将在现场播放产线影片,展示万旭的核心能力之一。

万旭电业与集团万泰科技在2017 COMPUTEX Taipei展区位于信义世贸展览馆1楼 Booth 1F A0825a,欢迎到场体验极轻软细薄的线材加工,以及高画质传输信号有线无线完整解决方案。详细产品说明介绍请参考官网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