骅讯电子2017 COMPUTEX发表最新音效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骅讯电子2017 COMPUTEX发表最新音效解决方案

世界PC音效研发领导者骅讯电子(股票代号:6237) ,在2017年的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发表最新的音效技术,是专为优化使用者的音效体验所设计,经过团队长期的投入研究,所推出的VR虚拟实境、USB Type C主动式降噪及虚拟环绕多声道游戏耳机等音效芯片,皆能满足现今消费者对声音的品质和虚拟世界高拟真的声音音场、定位的要求。

「COMPUTEX是一个绝佳的舞台,让我们向所有消费者展示骅讯电子最新的Xear虚拟3D耳机音效技术,可以让VR的声音更真实有空间方向感」 骅讯电子技术市场处协理梁进祥表示,VR的快速发展,不管是在Gaming、电影、娱乐或商业上的展示应用,都能让消费者享受亲临现场的震撼感。

但华丽的影像,少了声音的衬托,就像惊悚片关掉了声音,是无法牵动人心起伏,营造出整体的场景真实效果。骅讯正是VR音效领域的先驱,可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软硬件整合解决方案,包括USB Audio芯片、DSP Codec及各种软件演算法等。

除了振奋人心的VR产品,随着智能手机已大量采用USB Type-C接口与数字音讯周边,骅讯已开发出第二代更小、更省电的USB Type-C Audio系列IC及搭配手机的软件,可以支持到192KHz/24bit Hi-Res Audio规格及主动式降噪(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ANC)耳机方案,可以应用到Type-C耳机、Type-C-to-3.5mm转接器、HP Amp、Docks等终端产品上。

满足消费者对于移动通讯音效品质的升级需求,而结合主动式环境降噪,更让商务人士和消费者在搭飞机、或上班通勤族搭捷运或公车时,降低引擎及环境噪声,得到充分的休息或更纯静、更美好的聆听享受,同时也避免因为环境噪声不自觉音量调得太大声,对耳朵听力的伤害。

最后,骅讯电子团队一直致力于游戏音效芯片的开发,不断深耕游戏所需音效技术(Xear),或结合第三方技术,提供硬件DSP、演算法、或驱动程序软硬件整合的音效解决方案。随着游戏市场不断增大,游戏年龄层分布愈广,平台更包括PC、Xbox 1、PS4、手机和VR一体机等。骅讯完整的音效产品组合,可提供各种不同平台需求的应用方案、快速导入产品上市。

5月30日至6月3日, C-Media 骅讯电子邀请您亲临台北南港馆下层,参观我们的展位(I0325a),亲自体验这些优质的产品,将带给您难忘的音效体验!

【关于骅讯】

骅讯电子自民国80年成立以来,不断坚持产品、技术、人才创新的理念,向国际IC设计产业界发声,从原来专注在音效芯片领域的小型IC设计业者,领先将杜比(Dolby)与DTS音效技术导入PC平台, 带领PC迈向高端音效的风潮, 近年来更跨足手机及游戏周边、音箱设备、VR音效及IoT 语音处理等音效的相关应用,扩张企业版图。更多相关信息请参阅骅讯电子官方网站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