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创于COMPUTEX展出全球最小微机电麦克风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鑫创于COMPUTEX展出全球最小微机电麦克风方案

鑫创科技将于COMPUTEX同步展示多项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微机电(MEMS)麦克风、主动式降噪(ANC)耳机方案以及智能音箱所使用之听音辨位、麦克风阵列方案等。

鑫创科技微机电麦克风具有全球尺寸最小的优点,产品具备符合超宽频(Super Wide Band)的平坦频率响应与低功耗的特性,适合各类无线与线控耳机,特别是主动式降噪耳机与TWS立体无线蓝牙耳机。

鑫创科技独步全球的专利单一芯片设计技术制成的微机电麦克风具有全球最高水平的感度一致性以及相位一致性,是降噪耳机以及多麦克风阵列应用如笔记本电脑、智能音箱、机器人等应用的最佳选择,目前已被多家大厂采用于各式产品上。

鑫创科技除了长期投入MEMS麦克风产品的研发之外,也一直同步在进行MEMS麦克风应用技术的开发,第一个将自家MEMS麦克风超宽频平坦频率响应和低功耗等特性发扬光大的成果就是主动式降噪(ANC)耳机技术。

这次将在会场展出的是由鑫创科技子公司鑫识科技所推出的主动式降噪耳机方案,降噪率高达97%,性能卓越,即使在吵杂环境中,音乐的音量也不需开的大声,就能清晰聆听心爱的音乐,更能保护使用者免于听力受损,在通话时也能提供优良的通话品质,是为通勤族与长途旅行者所打造的最佳耳机方案。

此次展出的另一个善用自家MEMS麦克风产品先天具有之极高度相位一致性以及感度一致性的优点,所开发出的麦克风阵列收音应用技术(Microphone Array Voice Pickup)。

鑫创科技长期投入开发成功的高效能多麦克风收音演算法,在这次推出的麦克风阵列收音技术展示方案上,体现出精准的实时听音辨位,以及优越的指向性收音性能,是智能音箱、机器人应用等人机语音互动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2017 COMPUTEX将于南港一馆4F系统及解决方案区的L1403展位展出,欢迎业界先进到场交流指导。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