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Mods 24hrs电脑改装大赛即将开赛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CyberMods 24hrs电脑改装大赛即将开赛

CyberMedia赛博整合行销与TAITRA共同正式宣布在2017年的COMPUTEX展览会场上注入电脑改装大赛。 CyberMedia和COMPUTEX多年来一直携手合作,归功于其共同的目标以及对整体科技产业趋势的了解,并促进科技产业发展与创新 。

2017年更是结合台北国际电脑展的五大主题之一Gaming and VR,不仅展现电竞与虚拟实境多元震撼的电脑效能极限,同时也对于电脑设备外观独特性重视之趋势,特别广大邀请世界各地的电脑改装高手齐聚一堂,在24小时之内根据科幻、电玩、电影等主题进行改装,比赛中表现杰出的参赛者以及参与此活动者将有机会得到总价值高达20,000美元的奖金与奖品。

CyberMod 24hrs改装大赛将在COMPUTEX 2017南港展览馆4楼光廊会场举办,比赛活动时间为5月30号至6月2号的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6点。参赛者在电脑展期的最后一天6月3号将展示其作品并与现场民众互动,让大众感受电脑改装的独特魅力。

CyberMods 24hrs改装大赛是一个全球性的竞赛,参赛者来自美国、大陆、澳大利亚、泰国、菲律宾和英国等地。参赛者将根据各组所选定之主题,并于24小时内完成改装,评审团将在6月2号当天选出前三名,同时宣布并进行颁奖给此活动的赢家。

电脑改装全球趋势

改装(Modding)-源自于英文的修改(Modification)一词,「改装者」已将电脑改装视为一种艺术形式的展现,改装者往往会根据个人喜好及有兴趣的主题去进行定制化的改装。

电脑改装在整体科技及电竞市场的发展已有不容小觑的地位,消费者不仅注重整体电脑设备及效益的提升之外,对于电脑外观的美学设计也逐渐要求。电脑改装拥有无限的可能,不仅仅让改装者展现自己独特的品味及喜好,也能针对电脑系统及功能进行改善,而至今,电脑改装已发展成熟至应用在个人电脑上。

CyberMedia和TAITRA为热衷电脑改装者带来新亮点

CyberMedia和TAITRA了解电脑改装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因此特别在2017年的COMPUTEX提供厂商与改装者一个特别的舞台,让热衷于电脑改装的人可以尽情的展现其独特技巧。

此活动的主要目是希望藉由此机会,让热衷于电脑改装者向全世界展示其如何运用惊人的创作技巧去完成杰出的电脑改装作品,同时让参赛者能在CyberMods 24hrs改装大赛中,尽可能地展现改装技术,并进而为促进整体科技产业之发展与创新。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