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将于COMPUTEX 2017展出新NAS机种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华芸将于COMPUTEX 2017展出新NAS机种

华芸科技将于COMPUTEX 2017展会期间展出NAS新机种。
华芸科技将于COMPUTEX 2017展会期间展出NAS新机种。

COMPUTEX 2017将于5月30日登场,华芸科技(ASUSTOR Inc.)将于展会期间展出最新家用及商务系列NAS机种,同时,特别发表全新年度桌上型旗舰机种AS6302T、AS6404T,导入新一代Intel Apollo Lake平台处理器,并精心提供Wake on LAN及Wake on WAN双网络唤醒技术,可于不同网络环境中随时啓动NAS的服务。

并针对企业用户推出采用Intel Core-i5处理器的桌上型AS7004T-i5及AS7010T-i5,其中AS7010T-i5更支持10GbE网卡选项,可为企业建置高速环境专用的储存解决方案。此外,并将展出华芸第一款ASUSTOR NAS专用的外接储存扩充装置AS6004U,提供全系列ASUSTOR NAS用户扩充NAS储存空间。

全新ADM3.0  简单好上手

华芸最新NAS操作系统ADM 3.0是另一大展出亮点,ADM 3.0全新操作界面,提供高自由度的排版设计,可自动根据屏幕分辨率提供最佳排版设定,亦有弹性的应用程序收纳成群组、图示排序、及建立桌面快照与还原等功能,让用户体验如操作平板般的桌面管理。

此外,ADM 3.0进化了轻松连线,系统即会侦测网络环境,自动开通网际网络穿透,只要一组Cloud ID及ASUSTOR EasyConnect桌面工具,无论在何处,只要有网络,就能轻松连线NAS使用服务。且新增桌面小工具(widgets)、系统公告功能,同步释出最新的应用程序。

在初始化步骤中更新增使用用途家用及个人应用及企业应用二大项,用户可依使用用途选用、同步安装Apps,一旦完成系统安装立即使用应用程序。

打造NAS智能监控、多媒体应用等加值服务

ASUSTOR NAS除提供储存及备份等主功能外,并提供NAS智能监控应用及NAS多媒体应用等加值服务。ASUSTOR NAS提供加值的安全监控中心(Surveillance Center App),让用户可将NAS变身为专业的NVR,为居家?办公室打造安全之眼。Surveillance Center 2.7支持新的鱼眼还原模式:1O3R,360度全景搭配3个特定区域还原鱼眼摄影机的实时影像。

此外,更可透过排程功能自动开启与关闭摄影机,提升操作上的方便性并降低维护所需的时间。

华芸更提供多款实用的多媒体应用,包含ASUSTOR Portal、网页式影音中心LooksGood、在线相簿Photo Gallery及网页音乐播放SoundsGood等应用程序。ASUSTOR Portal可将NAS变身为家庭娱乐中心,透过HDMI连接NAS与HDTV,即可在电视上享有多款电视专用的应用程序。进一步了解,欢迎于COMPUTEX 2017展期莅临台北南港展览馆4楼,摊位L1324。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