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的卓越展现―TEC内湖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共享经济」的卓越展现―TEC内湖中心

「共享经济」(Sharing Economy)的概念,其实一直存在我们生活中。澳大利亚的共享经济倡导者Rachel Botsman就以「电钻」为例,研究显示:电钻平均每年只被使用12分钟,但在美国家家户户几乎都拥有一只。如果可以用租的,不仅可以减少资源的浪费,还能将节省成本。因为你需要的是墙上的洞,而不是电钻。

房间可以共享、私家车也可以共享,近年也有越来越多新创公司,搭着共享经济的热潮,纷纷开创各种出租模式。而分享「办公室」- 保留每个公司所需的独立空间,并将其他可以加以分享的如秘书服务、会议室、茶水区、事务机等与其他租户共租的概念早已不是新的想法,但做出精致化、差异化,从香港起家、在大亚洲15个国家有超过100个中心的德事商务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融合了「顶级」、「专业」与「共享经济」做出了不同的诠释。

走进2017年3月全新开幕的德事商务中心内湖据点,除了不同坪数的独立办公单位,更引人注目的是200坪的开放式空间、站立式洽谈区、沙发休憩空间,宛如置身在硅谷科技巨擘的办公总部。

台北英国商会执行总监Steven Parker说:「德事商务中心在内湖的共享办公空间完全满足了我的需求,虽然我已经有自己的办公室,有时候我还是需要一个不同的环境激荡思维或与各界人士交流。高品质的硬件设备、专业亲切的双语秘书让我以及其他用户可以在一个舒适、新颖、又不失庄重的环境下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我相信这样的办公型态将会是台湾甚至世界各国的新创工作者更需要的发展平台,而德事商务中心已经成功地竖立了专业共享办公空间的完美典范。」

此外,每一季德事商务中心会邀请各产业界着名的经理人、优秀新创团队、以及税务、法务事务所代表,来分享企业从设立到茁壮会碰到的种种问题。

德事商务中心北亚区域总监林沛欣说道:「我们的专业是提供办公室解决方案,企业可能会碰到不只办公室的问题,于是我们提供一个平台,让客户与外界、客户与客户能够彼此连结,创造价值。」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