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Mods 24hrs国际竞赛团队正式揭晓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CyberMods 24hrs国际竞赛团队正式揭晓

CyberMedia与TAITRA正式宣布CyberMods 24hrs国际竞赛团队。
CyberMedia与TAITRA正式宣布CyberMods 24hrs国际竞赛团队。

CyberMedia赛博整合行销与TAITRA中华民国外贸协会共同宣布在2017 年的COMPUTEX举办CyberMods24hrs电脑改装大赛的参赛选手名单。

在全球有许多具有天赋及技巧的modders,他们在电脑改装产业具有相当的知名度且拥有许多令人赞叹的作品,CyberMedia的目标便是透过CyberMods24hrs电脑改装大赛,去强调这些不断精进的电脑改装,让更多人看见电脑改装的制程。

参赛者将根据科幻、电玩、电影等主题进行改装,在连续四天总时数达24小时的竞赛中争夺总奖金高达美元$20,000元的奖品及奖金。

在CyberMods24hrs电脑改装大赛中,将看见世界最顶尖的modders一同参与竞赛,凭藉着他们的经验、创意以及技术,尽情的展现个人改装技巧,争夺最后的总冠军。CyberMedia荣耀地宣布以下将参与CyberMods24hrs电脑改装大赛的各国参赛选手名单:

澳大利亚团队

Alex Ciobanu,Alex于2014年开始他的电脑改装生涯,并且迅速地成为澳大利亚知名的顶尖改装好手,目前已有超过20个电脑改装作品。 Ethan Cooper,Ethan在20岁时开始接触电脑改装,目前成功改装许多电脑,也同时进行游戏机改装,他的第一个电脑改装作品为蝙蝠侠电脑。

英国团队

Robert Deluce,Robert在2011年开始他的电脑改装生涯,专长为手工定制化电脑制程,也开始尝试许多新技巧,像是把水冷组件配置到电脑上。 Alexander Banks在2011年,Alex成功的改装了自己的第一台水冷电脑,两年之后他更是应用CAD及现代生产技术成为职业的电脑改装者。

大陆团队

邢凯(Xin Kai),邢凯在2005年创办了他自己的电脑改装公司,他相信透过想像力,以及力求创造满足梦想的产品必能打破一切不可能。 岑治(Chen Zhi),岑治在2015年开始了他的电脑改装生涯,并且非常沉迷于此,便一直致力于电脑改装这个产业。

菲律宾团队

Don Jeric Madrid,DJ Madrid,也被称为KrypteK PC Modz, 在2010年16岁时因为兴趣而开始了他的改装生涯。 Michael John Lanaza ,Lacerna Mickee从事电脑改装已将近5年,一切始于他为用简单的器具开始为自己的机壳进行改装, 而现在已成为世界知名的改装者之一。

泰国团队

Peerakij Rungthongkhamkul,Peerakij一开始为机械技师,并协助INDY Laser 及 Modder Crow电子系统相关及改装电脑。陆续在2016-2017年间参与机壳改装竞赛。 Chaipoj Khaowasut,Chaipoj在四年前开始改装电脑,并在2013一场泰国的电脑改装比赛中赢得 Master的殊荣,从那时候开始,他便不断地在全球建立自己的名声。

美国团队

Jim Weist,Jim因为水冷,所以开始接触电脑改装,他从YOUTUBE上自学改装技巧,并陶醉于此, 慢慢的,电脑改装从嗜好变成了一个事业,同时带领他进入CNC Machining。 Calen Saddler,Callen在几年前开始了全职的电脑改装生涯,经历受创伤性脑出血后,他突发奇想将电脑改装成为一台钢琴。 对于Calen来说,电脑改装是一种生活态度。

CyberMods 24hrs Modder夥伴

CyberMods 24hrs 希望集结全世界的电脑改装好手,这次的活动目标不仅仅是让世界级顶尖电脑改装高手有机会共同参与赛事,也希望藉由此活动联系全球modders对电脑改装的热诚及喜爱。

CyberMedia与 TAITRA同时提供全球爱好电脑改装,但尚未有机会参与赛事的modders一个机会与他们的朋友彼此互动,提供他们一个机会一探究竟。透过世界级改装参赛者的参与、讨论及新闻分享,让更多人能了解电脑改装,并且扩大电脑改装社群给所有有兴趣的人了解。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