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科技推出PCIe界面的SSD控制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衡宇科技推出PCIe界面的SSD控制器解决方案

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厂商《StorArt衡宇科技》推出首颗SSD控制芯片—SA3801,支持PCIe 3.0x2通道,与先进的NVMe 1.2技术,传输效能可高达2GB/s,大幅度提高带宽与IOPS,以及低延迟的性能表现。瞄准了广泛的应用市场,从个人电脑到超大型数据中心之快速启动设备,提供了更快速的实时运算与巨量数据处里之解决方案。

SA3801支持所有主流厂商的2D与3D-NAND Flash,本身具有的4个通道和32个CE,最高容量可达2TB;搭配上SA3801内建的衡宇科技新一代LDPC错误校正、全区进阶均匀抹除、完整数据通道保护能力、温度传感器与HMB等,多项衡宇科技专有的核心技术,提高了产品性能可靠度、使用寿命以及速度,全方位发挥SSD的效能。

PCIe界面的SSD控制器。

PCIe界面的SSD控制器。

衡宇科技坚守严谨的制造品质,并且拥有优异的韧体技术支持,在uSD、eMMC、UFS、SSD系列产品中提供客户可靠、高兼容性、高性价比与完整的服务。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