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鼎国际COMPUTEX发表新一代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捷鼎国际COMPUTEX发表新一代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

  • 李佳玲台北

捷鼎国际于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发表新一代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
捷鼎国际于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发表新一代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

软件定义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供应商捷鼎国际(AccelStor)将针对数据中心应用和大数据分析,于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展出NeoSapphire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产品。

捷鼎国际将展示最近推出的全NVMe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NeoSapphire P310,并发表容量可扩充至645TB的新一代超大容量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

捷鼎国际摊位将会有NeoSapphire 3706-ES1高可用性快闪存储器阵列的动态展示,示范在各种IT情境下,这款产品如何轻松流畅地运作且无单点故障(single point of failure;SPOF)。

捷鼎国际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是专为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及金融科技等市场应用量身打造,可提升系统效能速度、毫不费力地处理及储存数据,让企业更有效率地运作。捷鼎国际将在5月30日至6月3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楼J0818摊位展示其产品和技术。

捷鼎国际副总经理高伟淙表示,「今日信息爆炸的推动来自于终端装置数量急速增加及丰富的数据流量快速成长。数据中心及网络让企业深入了解周遭的世界,而捷鼎的 NeoSapphire 产品则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及数据中心提供效能优异的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协助客户降低风险、规划资源,并加快企业级规模的大数据应用部署与其价值创造(time to value)时程。」

新一代NeoSapphire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

新一代的NeoSapphire全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所具备的扩充能力是系列产品中重大的架构演进之一,配合FlexiRemap软件技术的演进,针对关键应用工作负载提供优化的效能、高可用性与可扩充性。这个可扩充的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为未来的NeoSapphire机型奠定良好的基础,展现出捷鼎国际提供大容量、高效能、具有丰富功能和高可用性的储存阵列的能力。

此全新机型搭载了无与伦比的645TB超大容量,在包含2个完整节点的无共享架构(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下,其数据保护性远优异于其他共享数据集区的双控制器设计,可预见将推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等应用的全新解决方案,并扩大企业应用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涵盖层面,为不断增加的数据与工作负载提供随需扩充性,同时减少前期投资并简化IT基础设施的扩展需求。捷鼎国际计划将于今年第3季推出此产品。

NeoSapphire P310全NVMe快闪存储器储存阵列采用全新NVMe技术,透过8个NVMe SSD提供6TB的容量,搭配获奖肯定的FlexiRemap 软件技术,轻松让NeoSapphire P310达到超过70万IOPS的4KB随机写入效能,以及反应时间落在微秒级的超低延迟。

NVMe硬盘利用 PCIe界面点对点从SSD直连到处理器,杜绝系统瓶颈的发生。NeoSapphire P310在处理大数据、分析及媒体串流方面,可提供企业级的灵活弹性。此机型已于2017年5月上市;并将在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中首度向大众公开。

高可用性:NeoSapphire 3706-ES1现场展示

采用领先业界的无共享架构(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单一设备双节点设计及36万IOPS的4KB随机写入效能共同打造出的 NeoSapphire 3706-ES1可大幅提升快闪存储器的使用率、消弭数据存取的效能瓶颈,展现出前所未见的无单点故障(SPOF,single point of failure)能力。

NeoSapphire 3706-ES1搭配捷鼎国际独家的FlexiRemap软件技术,为企业应用的动态工作负载提供无与伦比的效能。NeoSapphire 3706-ES1独特的无共享架构(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及主动-主动(active-active)设计,让企业服务拥有99.9999%的可靠性。捷鼎国际将在电脑展摊位展示NeoSapphire 3706-ES1的高可用性效能,包括主动-主动(active-active)容错移转与容错回复等。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