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融程透过物联网应用抢攻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一带一路 融程透过物联网应用抢攻商机

  • 郑斐文台北

一带一路,融程为物联网带来崭新的一页。
一带一路,融程为物联网带来崭新的一页。

大陆近期所发表一带一路计划,将投资9,000亿美元,影响66个国家,占范围广及全球人口数的66.9%,占全球30%GDP经济效益。如此庞大的规模,将发展出大量物流及仓储架构,配合近年来发展旺盛的电商市场,让传统的仓库及运输业者,纷纷转型升级,扩大营运,抢食这块新的丝绸之路的大饼。

Winmate融程电讯于COMPUTEX 2017发表新一季工业4.0之物联网系列(Internet of Things;IoT)应用产品:EAC Mini工业箱型电脑(Box PC)。

EAC Mini能让您在大型仓储配送中心及各地的货物集散地,有效的运用信息科技,发挥最大效益,解决电商及物流中心因库存及资产追踪所延伸的各种问题。EAC mini于机构设计上仅有巴掌般的大小,体型轻巧仅0.5KG,易于安装在任何地方。

采用Intel N3350 1.1GHz处理器,配合Wi-Fi技术,可进行高信息流量传输、管理与监视;在规格上采取广电压DC9?36V/AC DC Adapter、影像HDMI高解度输出与多重I/O扩充技术,可以适用于任何场所与应用,协助迈向工业4.0的新时代。

FM08/FM10为车载电脑最佳解决方案,可以针对画面随意放大缩小,经GPS定位及屏幕导引,清楚了解大型货物所需的存放位置。内建的蓝牙4.0及双频Wi-Fi技术,可将数据实时透过无线传输到云端,让办公室的人员确切掌握信息,可以无缝接轨运用在不同搬运机械车辆之中。

融程所研发的轻型小尺寸PAD:E500RM8;5寸大屏幕的设计,搭载Android 5.1系统。E500RM8具备的Smart Card卡片读取及指纹辩识系统,保障企业网安;其他包括NFC、Barcode Scanner等设计。E500RM8更特别支持热插拔电池模式,随时随地更换电池而不用担心数据遗失。

融程所研发的M101强固型平板电脑,能轻易安装于架驶座旁,提供司机所必须的实时信息。M101系列产品通过IP65的防尘防水设计,可承受撞击、震动、落摔等风险,同时,内建的3G、4G/LTE、与GPS功能。

采用高亮度700 nits的显示屏幕并搭配光度感应器,同时可手动调整可观看之亮度。M101系列的操作温度可达-20º至60º度的广温之间,车内户外皆可使用,充分掌握一带一路的商机。

面对仓储与物流管理的二大关键因子:未来的5年掌上型条码扫描仪使用量将从原来的45%调高到65%,与人员流动造成的训练与管理问题是提高物流成本的最重要因子,占比高达70%。融程电讯展出完整全系列的IoT产品,协助顺利进入工业4.0的新时代。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