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智能住宅 英特尔提升家庭联网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建造智能住宅 英特尔提升家庭联网技术

  • 郑斐文台北

英特尔于COMPUTEX 2017年推出多款新联网家庭方案。符世旻摄
英特尔于COMPUTEX 2017年推出多款新联网家庭方案。符世旻摄

英特尔于COMPUTEX 2017年推出多款新联网家庭方案,协助提高网络速度,为住家中每个联网装置以及多媒体活动提供高品质体验;包括虚拟实境、沉浸式PC游戏、以及4K串流媒体等。

为了在住家环境提供gigabit等级的存取速度,英特尔着手扩充联网家庭产品阵容,推出新款G.fast解决方案。这项方案将让电信服务商顺利转移到G.fast,使其推出的方案能和住家中布设已久的铜导线存取技术维持回溯兼容性。

为使联网覆盖范围延伸到家中每个角落,英特尔推出Intel Home Wi-Fi 开发套件。产业体系中的产品供应商可利用这款套件开发智能联网家庭网络产品,具备预测与机动调整功能,即使在带宽需求增加的情况下,仍然能为所有联网装置提供稳定的联网服务。

针对住宅环境高速联网的应用情境,包括华硕(ASUS)、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Netgear、以及Phicomm等大厂纷纷推出内含英特尔元件的新款路由器与闸道器,当住家中的联网装置陆续增加时,联网速度依然能维持高速。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