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企业协作链结全球 获加密技术FIPS国际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team+企业协作链结全球 获加密技术FIPS国际认证

team+全台首家加密技术取得FIPS国际认证,图为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
team+全台首家加密技术取得FIPS国际认证,图为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

年度最大国际盛事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5月30日开幕,互动资通获经济部邀约,展出team+企业私有云实时通讯协作平台,InnoVEX展区2017年最大亮点,为经济部首度设置的APICTA主题馆及APEC未来商务馆二大国际交流专区,集结来自美国、法国、荷兰等20个国家参展,协助全球科技生态资源媒合与扩大国际交流链结。

team+以APICTA通讯金牌奖及APEC移动商务奖得奖团队,获邀展示企业协作移动智能解决方案之创新应用。team+更宣布其加密技术取得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机构(NIST)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 140-2之国际认证,成为全台首家获得美国政府口令编译标准的企业实时沟通平台,展现台湾资通讯领域的研发创新实力,居亚太各国领先优势,让台湾软实力与国际接轨。

数码化革命 InnoVEX聚焦企业协作解决方案

智能手机问世至今已逾25年,不论是社交或是商务沟通都在经历新时代的演变,这场从网络开始演化到移动设备上的企业沟通数码化革命,从全球软件巨头Microsoft、Google、Facebook都不约而同投入企业协作软件应用市场,不论市场供给面或需求面,企业结合科技转型已是必然趋势。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指出,创新才能带来品牌价值,team+拉大产品差异化,以产品核心价值五大关键:锁定企业私有云高网安需求、开放式API整合,提供最完整的「到位服务」、技术自主打造专属定制化、业界规模最大研发团队,成为产品最大差异化与优势。

team+以创新服务模式,成功打下台湾市场龙头地位,获得大型企业的肯定与青睐,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台湾高铁、群创光电、广运机械、台中慈济医院、必胜客等各产业领导品牌都是他的客户,无论政府机关、陆海空运输、高科技制造、医疗机构、连锁餐饮食品到消费品牌等产业领域,皆不乏将team+融入核心应用流程之例。

郭承翔强调,此次获经济部邀约于InnoVEX专区展出,是team+开拓亚太市场的关键里程碑,今后要做的事还有很多,除了持续站稳台湾市场,下一步将以策略联盟方式,把team+的创新应用拓展到国际市场。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