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的NFC支付装置《KEYDEX》NFC智能指环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划时代的NFC支付装置《KEYDEX》NFC智能指环

  • 周建勳台北

即将成为新兴零售消费支付主流的《KEYDEX》NFC智能指环。
即将成为新兴零售消费支付主流的《KEYDEX》NFC智能指环。

近几年,受惠于科技的创新,加上网际网络的普及,带动了穿载装置与移动商务的兴起,便捷的「穿戴装置」与金流服务结合应运而生,并成为新兴零售消费的支付主流。市场上的各种多样化的移动感应工具让人目不暇给,标竿创意设计的《NFC智能指环》提供了创新的绝佳选择,目前已完成产品测试,即将量产销售,将会是使用者的首选产品。

标竿创意的《NFC智能指环》产品于2015年COMPUTEX TAIPEI即荣获COMPUTEX d&i awards by iF两项创新设计大奖,它不只是跨越移动支付,这划时代的NFC穿戴装置,在技术上领先同业,产品更具有高度整合以下功能的特色:

结合一卡通功能可用于便利超商的小额支付;UBike、大众运输系统(火车、捷运、公车)等消费支付;同时透过使用者设定,也可结合电子锁、门禁进出感应...等功能。外型新潮时尚:指环采用精密陶瓷材质,外观精美,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同时具备时尚风格与科技创新,能满足消费者对潮流的美感追求。

《NFC智能指环》使用上非常方便,一指在手,不担心手提重物或移动不便所带来的困扰。不用电池,更不需充电。具备防水功能,即使置于水下30米1小时后仍可运作。除使用方便外,在使用支付功能上也免提供个资,还可避免手机支付的广告干扰,对不想提供个资的使用者,是个便利的好选择,使用《NFC智能指环》进行消费支付将会是当今全球最方便的感应穿戴装置。

KEYDEX《NFC智能指环》预计于8月举办产品发表会与上市,届时备有#14、#16、#18、#20、#22、#24等六种国际戒围可供选购,欢迎业界先进莅临标竿创意(永吉电脑关系企业)摊位(世贸一馆1F,智能穿戴产品区,摊位号码C0435),亲自体验最新移动穿戴装置KEYDEX《 NFC智能指环》的魅力。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