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PSC ASIA两周年 推动数码转型不遗余力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TT PSC ASIA两周年 推动数码转型不遗余力

  • 侯冠宇台北

2021年6月,PLM、IoT和AR领域的IT市场领导者Transition Technologies PSC庆祝其位于台湾的分公司TT PSC ASIA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TT PSC Asia
2021年6月,PLM、IoT和AR领域的IT市场领导者Transition Technologies PSC庆祝其位于台湾的分公司TT PSC ASIA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TT PSC Asia

资本集团Transition Technologies,自1991年以来一直活跃于IT市场,TT PSC Asia隶属在该集团之下,总部位于台北。TTPSC凭藉多年的经验和组织的稳定发展决定在波兰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为新的商业机会敞开大门。

在ASIA分部成立之前,TT PSC已在IT领域实现了许多技术项目。这段经历让我们了解了市场的具体情况,并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许多开展新业务的机会。因此TT PSC ASIA在工业市场中着重于增强现实(AR)和工业物联网(IIoT)等技术的实施。并除了得到台北市政府经济发展署分部的支持,还有波兰投资贸易署、波兰驻台北办事处、投资台北办事处(ITO)的助力。

TT PSC ASIA是Transition Technologies PSC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公司的四个海外子公司(台湾、丹麦、德国、美国)之一,通过这些子公司TT PSC得以在全球发挥影响力。TT PSC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许多国际合作和客户服务,包含汽车、医疗设备、制药、能源以及通信和高科技领域的项目。

TT PSC是PTC、洛克威尔自动化、微软、Google、Atlassian、AWS、Azure、Synopsys、RealWare的业务合作夥伴,同时也是首位取得PTC高级合作夥伴认证的全球系统整合商(GSI),并且于最近成功取得Windchill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ThingWorx工业物联网和Vuforia企业增强现实(AR)产品等高级合作夥伴认证。

对于TT PSC而言,工业4.0不仅是一个概念,而是一种创造现实的方式,这就是该公司支持客户进行数码转型的原因。商业经营策略应由数码协作(Digital Orchestration)的概念去制定,这意味着公司不仅专注于单一的技术或个别服务。

TT PSC使用尖端技术并与它们一起创建完整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服务。此外,尽可能在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业务利益的方法。所有活动都基于双赢的理念,双方都从合作中受益。

过去两年对TT PSC ASIA来说充满挑战。许多成功完成的专案证实了一种信念,即专用软件是每个组织、公司证实可行的解决方案。TT PSC ASIA迄今为止的经验和快速成长使其成为一家成功在短时间内就能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的公司,而任何一家希望保持竞争力并引领业务趋势的公司尤其应该关注该公司的动态消息。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