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台北国际汽摩托车零配件展 引领移动产业趋势 丰富周边活动 让你看热闹更看门道!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2024 台北国际汽摩托车零配件展 引领移动产业趋势 丰富周边活动 让你看热闹更看门道!

  • 林佩莹台北

2024 TAIPEI AMPA掌握产业信息、建立商业网络绝佳机会。贸协
2024 TAIPEI AMPA掌握产业信息、建立商业网络绝佳机会。贸协

这几年车子跟以前有甚麽不一样?除了日益常见的电动车,你可能还发现车子自己也变聪明了,车内娱乐设施、车载系统愈来愈多元,车道偏移、前车防撞等安全系统也陆续出现,没错,电动化与智能化正是当今汽车的两大重要趋势!

4月17至2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1馆举办「台北国际汽摩托车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AUTOTRONICS TAIPEI)与「台湾国际智能移动展(2035 E-Mobility Taiwan),即可看到最新的新能源车与智能车载功能。

随着2023年疫情结束车市复苏,加上能源、半导体、资通讯等技术应用快速发展,汽车产业再次迎来成长荣景,2024年三展规模也随之扩大,参展厂商近千家,摊位总数更高达2,700个,各指标企业都积极与会,拿手绝活尽出,争取最大曝光机会。

为了让参观者精准掌握指标大厂的解决方案,展会中特别设计多项活动,无论是一般民众或专业人士,都可依自身需求获得不同的观展体验。2024年活动种类多元,人才转接器、达人主题导览及ESG Achievement系列活动更是不容错过的三大亮点。

人才转接器首度登场 人才与企业对接最佳平台

人才向来是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即将迈入新移动时代的车辆产业更是打开大门迎接新血的注入。首次办理的人才转接器提供相关从业人员、大专院校学生与企业接轨的机会,有志之士可一次了解就业市场需求,与业界人士建立人际网络,为职涯发展铺路;企业也可发掘、招募新秀,同时扩大品牌能见度,吸引更多顶尖人才加入。

本次参与的企业多元,车用零配件厂商有寿逸、巨铠精密、嘉韡、世祥、营标、亨福、英华达;智能移动厂商则有欣欣龙精密、中浤科技、士林电机、成功大学测量系环境遥测实验室、驰诺瓦、研华等13间大厂参加。

达人导览全新升级 三大语系+九条路线打造优质观展体验

广获好评的「达人主题导览」,2024年全新升级。除了中、英文,更为最大的买主群—日本厂商推出日文导览,主题路线也大幅扩编到9条,新增「车辆安全产品及系统」与「Golden ESG Achievement」两条重点路线,并特邀汽摩托车产业达人车水马龙网邢男、小老婆汽摩托车信息网 Singer、CarPlus戴祖亿、Aftermarket Intel Mark Phillips,带领参观者深入认识厂商亮点产品与最新技术。

「达人主题导览」不仅让参观者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选择最合适的路线,参展商也能分享产品或技术研发的过程及创见,并透过实体交流获取实时的市场反馈,优化产品功能,落实互利共赢愿景。

一览台湾专利技术深度 参加Line集点游戏了解ESG

台湾技术研发能量惊人,2024年经济部智能财产局特别设置优良专利专馆「台湾专利超级站(Taiwan Patent GO)」,邀请获得国家发明奖与台湾创新技术博览会奖项的优秀专利产品参与展出,并揭露专利对智能创意的保护及带来的商机。「喝咖啡、聊专利」则有专利师提供1对1的谘商服务,协助您研发的产品镶金包银!谘商采预约制,赶快抢占有限席位!

此外为持续推广ESG理念,展中举办ESG永续讲堂与同行讲座,协助参展商及参观者了解企业永续策略,另外还与有落实ESG的参展厂商共同办理Line集点活动,参观者只要前往有金色及绿色标志的厂商摊位,扫描Line集点QR Code,集满后就可到ESG专区兑换多肉植栽,数量有限敬请把握机会!

呈现全球汽摩托车产业的现况与未来趋势的TAIPEI AMPA、AUTOTRONICS TAIPEI与2035 E-Mobility Taiwan,将于4月17至20日在南港展览1馆登场,用最完整、多元的活动让您在四天展期轻松掌握信息、建立商业网络,感受移动产业革命氛围。千万不可错过一览全方位生态系的机会!

抢先预登参观请上官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