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实康科技与博通赛门铁克扩大合作 携手拓展亚太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威实康科技与博通赛门铁克扩大合作 携手拓展亚太市场

  • 周建勳台北

威实康科技与博通赛门铁克扩大合作,携手拓展亚太市场。威实康
威实康科技与博通赛门铁克扩大合作,携手拓展亚太市场。威实康

全球科技供应商及专业代理商Westcon威实康科技与博通(Broadcom)旗下的赛门铁克(Symantec)宣布,双方的合作夥伴关系已扩展至整个东南亚、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为亚太地区的网络安全市场带来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自2022年成为Symantec网安产品在北亚市场的独家代理商以来,威实康科技已成功引入了1,700个网络安全交易合作夥伴,为市场带来了持续成长和业务扩展的动力。

Westcon-Comstor首席行销长兼亚太区执行副总裁Patrick Aro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作为赛门铁克网络安全产品组合的唯一整合者的角色,无论是在地域拓展还是在客户经营方面。亚太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是赛门铁克享有商业成功和强大品牌知名度的市场。这项新协议意味着我们致力于建立区域合作夥伴关系,利用赛门铁克的创新解决方案,并为整个亚太地区的网络安全代理合作夥伴提供加速成长的平台。」

Broadcom全球企业、合作夥伴和商业销售副总裁Cynthia Loy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与Westcon-Comstor在北亚的独家合作的成功基础上,将其扩展到整个亚太地区。Westcon-Comstor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无与伦比的跨地区代理涵盖以及对我们产品的深入了解使其成为我们理想的整合及代理销售合作夥伴。我们将共同将赛门铁克产品组合带给更广泛的受众,为销售代理合作夥伴创造新商机,并使最终企业用户能够在不断变化且日益复杂的安全威胁中保持受到保护。」

Westcon威实康科技台湾区总经理高佩宜Patty Kao表示:「这次取得赛门铁克东南亚及澳大利亚等20个几个国家独家代理,对于整个台湾地区的用户可以更有信心的相信赛门铁克原厂,对于赛门铁克所投入的资源持续增加,并透过威实康全球代理的优势及资源,我们很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几年,赛门铁克将会在AI、Cloud及信息安全领域持续保有市场领先者及市场先趋者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