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tron 5G 发布一系列E2E 5G专网产品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Pegatron 5G 发布一系列E2E 5G专网产品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Pegatron 5G于2024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展示了一系列E2E 5G专网产品解决方案。照片来源:Pegatron 
Pegatron 5G于2024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展示了一系列E2E 5G专网产品解决方案。照片来源:Pegatron 

台湾 Pegatron 5G 在2024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展示了一系列E2E 5G专网产品解决方案。 产品包括CPE、Dongle、5G Camera,eCPRI基站前传网络交换机,基于5G ORAN架构的RU、DU、CU,UPF,OSS (含 SMO、RIC、xApps 和 rApps)。 Pegatron 5G于2018年起致力于专网解决方案研发,并提供全套端到端5G专网产品。

Pegatron 5G提供一系列的终端用户设备,例如CPE、Dongle和5G Camera。本系列产品皆支持了各个标准5G带宽与RedCap技术,以符合实际用户端使用需求,并节省布建成本。

Pegatron 5G 为满足不同客户布建需求,提供如下无线射频解决方案:

1.基于高通 FSM20056 的Indoor/Outdoor 5G NR FR1 4T4R 小型基站
2.基于Gen2 SoC 轻量型、低功耗 Indoor/Outdoor 5G NR FR1 4T4R O-RU
3.相同 SoC 和硬件设计的Outdoor 5G NR FR2 (mmWave) 2T2R O-RU
4.上述三类产品皆支持一系列5G标准频段,满足全球市场需求

交换机包括前传数据多工器和基站网络路由器。藉由前传数据多工器的架构,在不扩容DU容量的前提下,支持更多RU来扩展涵盖范围,实现按需求扩展的解决方案。基站网络路由器支持PTP时间同步及第三方软件整合。

DU/CU、MEC和AI服务器也将在MWC展示,DU/CU服务器是基于运营商要求而设计的,例如宽温作业范围和短机箱深度设计。MEC和AI服务器提供满足人工智能应用所需的高运算能力。

Pegatron 5G 符合3GPP标准的O-RAN架构旨在增强5G专网营运商的网络灵活性。 我们的产品组合体现了以下关键原则:分离架构降低成本、云原生架构可依据需求进行资源的配置与调整。 我们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满足客户特定场景需求。

符合最高标准的Clean Network要求,Pegatron 5G工厂部署于内陆或近岸生产制造基地,包括台湾、越南、印尼、印度和墨西哥。

Pegatron 5G产品可以协助不同产业实现数码转型:

• 智能制造
• 数码韧性
• 灾害救援
• 运输和物流
• 石油和天然气

欢迎莅临Pegatron 5G MWC展位,Hall 5, Stand 5K9,产品相关信息,请至Pegatron 5G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