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系列再出招!金士顿限量萌龙U盘贺岁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Q萌系列再出招!金士顿限量萌龙U盘贺岁登场

  • 萧怡恩台北讯

金士顿推出2024限量萌龙U盘,疗癒3C小物送礼不踩雷。金士顿
金士顿推出2024限量萌龙U盘,疗癒3C小物送礼不踩雷。金士顿

龙年即将拉开序幕,全球存储器与储存领导品牌金士顿正式揭晓Q萌系列生肖碟的最新生力军 – 限量萌龙U盘。嫩绿色飞龙的圆胖外观搭配前卫的金色庞克发型,呆萌中又带点喜感、疗癒指数百分百!而别出心裁的蛋壳造型外包装,更与龙年相互呼应,全面释放「龙」光焕发的魅力。除了外型吸睛,更具备128GB超大容量与最高200MB/s的传输速度,内外兼具更添收藏价值,不论自用收藏或是新年赠礼都是最应景的首选,陪伴消费者在新的一年飞「龙」在天、开启一段令人难忘的冒险奇航!

萌龙U盘延续金士顿Q萌系列的设计概念,圆润呆萌的绿色飞龙盘旋在飞云上,在为其量身打造充满童趣的蛋壳里,如同一只小巧玲珑的龙宝宝,渴望破壳而出、展翅高飞。采用橡胶包覆的外壳除了触感细致,还兼顾防摔耐撞的功能。同时,贴心的龙尾巴吊饰孔可自行搭配钥匙圈或挂绳,数据随时信手拈来。

不仅外型可爱,更十分有料!2023年的Q萌系列生肖碟再升级,首次具备128GB大容量,不论是重要的工作文件、欢乐的生日派对影片、亦或是温馨的家庭旅游照片,统统一把抓、不遗漏任何美好时光。搭配USB 3.2 Gen 1最高可达200MB/s的超高效率,成为大人、小孩日常传输储存的终极夥伴,堪称年末交换礼物与春节送礼最佳首选。

金士顿亚太区业务行销暨事业发展副总经理 Kevin Wu 吴志恒表示:「金士顿秉持着Kingston Is With You的品牌精神,以完善的产品线与解决方案,致力守护人们心中每份珍贵的记忆。如今年关将至,亲友们团聚庆祝即将到来的各式佳节,共同创造出许多难忘的欢笑与回忆。金士顿始终陪伴在消费者左右,透过全新萌龙U盘献上喜气与祝福,携手在新的一年展开一场令人记忆深刻的冒险之旅。」

金士顿2024限量萌龙U盘将于全台各大经销代理抢先发售,建议售价新台币599元,并享有五年保固、免费技术支持服务以及金士顿享誉业界的品质保证。即日起,凡购买萌龙U盘即赠品牌限量双龙腾飞红包组一组,喜气洋洋过好年,活动详情请见活动网页

而为欢庆即将来临的各式节日,除了新春伴手礼、跨年交换礼物皆合适的萌龙U盘之外,金士顿更精心挑选出一系列送礼推荐清单,无论是朋友派对、情侣约会、或是长辈拜年,都让你送得称心又如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