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v谈绿色租赁的重要性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Introv谈绿色租赁的重要性

  • 林岫台北

Introv帮助您的企业定制完美的绿色租赁 ProTech 解决方案。Introv
Introv帮助您的企业定制完美的绿色租赁 ProTech 解决方案。Introv

在全球追求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目标的浪潮中,企业和政府纷纷投入实现减碳目标的努力。ESG绩效成为投资者和监管机构高度关注的焦点,而在这场转变中,绿色建筑被视为可持续发展的明确象徵,也是物业管理领域的重要突破口。

绿色租赁的重要性

为了改善商厦和公共建设的能源消耗,愈来愈多的业主引入了绿色租赁的概念。绿色租赁不仅是标准租赁的延伸,更蕴含重新调整业主和租户间的财务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之条款。据市场转型研究所的报告估计,绿色租赁可以将办公楼的能源消耗降低多达22%,实现显着的成本节省。

绿色租赁的实践

实施绿色租赁战略并非压倒性的挑战,但必须经过谨慎的过程,以确保最大的有效性和可持续的节省。这种策略包括改善营运工序、使用可持续材料和设备进行建筑改造以及追踪公共设施的纪录。对租户而言,绿色租赁带来双赢,不仅增强了与业主的沟通,还减少了不必要的能源和设施使用。

品牌与形象,吸引优秀人才的竞争优势

实践绿色租赁不仅为企业营造可持续的工作环境,更有助于吸引和留住价值钜大的员工。研究表明,大多数年轻的专业人士——大多数公司成长和持续成功的关键——关心环境,期望看到他们的雇主也同样关心。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等方面对环境作出积极承诺的企业,它还产生可量化的可持续发展收益,不仅在企业形象上脱颖而出,还能更轻松地吸引到最优秀的员工。

绿色租赁ProTech解决方案

在这关键时刻,Introv提供绿色租赁ProTech解决方案,以有效追踪租赁和资产,从而降低营运成本。通过物业租赁管理,业主可以全面了解物业入住率、零售贸易组合分析等关键绩效指标。同时,添加便捷自助服务选项,租户可以随时提交请求、无需前往办理据点,提高透明度,有助于在管理物业或建筑改造计划中采用不同的绿色技术以优化效率并加速数码转型。

关于Introv英迪瑞

Introv在这个绿色租赁ProTech解决方案中,不仅提供了具体的可持续发展收益,也强调了企业对环境承诺的实际移动。这不仅是为企业带来的竞争优势,更是企业在ESG投资方面的明确表态。Introv期待藉由这ㄧ创新解决方案,引领物业管理业迈向更环保、可持续的未来。了解更多Introv如何帮助企业定制完美的绿色租赁 ProTech 解决方案吧。


关键字
商情专辑-ESG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