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N Mall携手精诚OneEC 助卖家轻松开店赚钱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iOPEN Mall携手精诚OneEC 助卖家轻松开店赚钱

  • 周建勳台北

精诚OneEC管理工具提供全代理订单汇整、商品自动控量、数据分析等功能,让店家一次搞定开店管理问题,增加代理不用增加人手。精诚
精诚OneEC管理工具提供全代理订单汇整、商品自动控量、数据分析等功能,让店家一次搞定开店管理问题,增加代理不用增加人手。精诚

7-ELEVEN经营的iOPEN Mall首度携手精诚OneEC,强势推出千万电商补贴,不仅开店零元,更加码赠送30天电商必备管理工具,做到商品自动控量,一指搞定代理订单汇整,让店家开店轻松,赚钱更轻松!iOPEN Mall与店家站在一起,提供管理工具帮助商家降低管理难度与时间成本,店家可将人力与时间资源集中在行销策略上,扩大销售促进业绩成长。

精诚数据长崔殷豪表示,OneEC团队是精诚集团旗下,致力于发展一站式电商管理平台服务,以提供品牌电商、网络卖家最佳的电商多代理经营整合工具。对卖家来说,越多代理代表越多赚钱的机会,而7-ELEVEN经营的 iOPEN Mall提供的免费开店服务,对在线开店的店家来说就是一大利多!加上精诚OneEC所提供的管理工具,让店家一次搞定开店管理问题,增加代理不用增加人手。

OneEC可以做到全代理订单汇整、商品自动控量、数据分析等,协助中小型零售业者更有效的管理代理;此外,iOPEN Mall串连7-ELEVEN经营的OPEN POINT生态圈,拥有的庞大会员数、遍布全台的门市代理与物流配送资源,让商家可以提供更便利的取货服务,带来更多的销售机会。

iOPEN Mall表示,这项合作将为中小零售业带来新的机会,并促使更多商家参与电子商务市场。iOPEN Mall 拥有7-ELEVEN逾6,800家⾨市、近1,700万OPEN POINT会员的⽀持,⾃ 2023年5⽉底起试营运、6月底APP版服务正式上线,开店商家数逐⽉倍数成长、单⽇最⾼吸引上万件商品上架,透过多元丰富的⾏销资源与完整的开店平台服务,持续引入卖家、买家。

此外,iOPEN Mall也积极与经济部中⼩企业署合作,持续举⾏数码转型讲座,邀请全台各商圈上百万家微型企业加入,并从招商与营运过程中挖掘更多有趣、⾼CP值的在地特⾊商品。提供开店平台⾸年免抽成,予业主上架明星、特⾊商品,亦由站内策划相关⾏销活动支持卖家,提供创业初期需要⾏销和代理资源等之业主,此次合作强强联⼿让卖家有更效率管理,将能腾出资源投注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iOPEN Mall为提供店家差异化服务,藉由与精诚OneEC的合作,补贴价值千万OneEC电商卖家管理工具,为商家带来更多的成功和成长的机会。

精诚OneEC以提供更智能、更有人效性以及更便利的一站式管理平台为目标,发展电商多代理经营的整合工具,团队成员深耕大型综合电商、垂直电商,并拥有丰富的电商代营运实务经验与系统开发经验。

了解更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