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XENSIV睡眠品质服务,整合解决方案改善睡眠品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英飞凌推出XENSIV睡眠品质服务,整合解决方案改善睡眠品质

  • 林岫台北讯

英飞凌推出「XENSIV 睡眠品质服务」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的全面整合软硬件解决方案,助力改善睡眠品质。英飞凌
英飞凌推出「XENSIV 睡眠品质服务」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的全面整合软硬件解决方案,助力改善睡眠品质。英飞凌

英飞凌宣布推出一款以隐私为中心的非接触式睡眠品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轻松整合至如床头灯、电视、智能音箱和空气净化器等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终端设备中。采用英飞凌的毫米波雷达、PSoC和Wi-Fi技术,XENSIV睡眠品质服务专为基于个体需求监测并帮助优化用户的睡眠品质而设计。OEM厂商现可将改善睡眠品质的终端设备的上市时程缩短至三分之一,并可专注于利用其生态系统,开发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功能。

科学研究证明,缺乏健康的睡眠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风险,如忧郁症和心脏疾病等。研究也表明,因睡眠不足导致的疲劳,每年为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高达4,110亿美元,而疲劳驾驶亦可能是导致了高达16.5%的致命交通事故的一个潜在因素。提高睡眠品质和监测睡眠表现是提升健康、降低疲劳驾驶风险和提高学习能力的最佳途径之一。

英飞凌射频和传感器产品线资深副总裁Jan-Hendrik Sewing表示:「英飞凌的数码化愿景是提供系统级技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英飞凌推出的全新XENSIV睡眠品质服务是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协助OEM厂商快速开发出新的产品,并专注于改善其客户的睡眠品质。」

英飞凌的XENSIV睡眠品质服务可自动识别并适应人的自然睡眠节律,以帮助提高睡眠品质并提供如自我调整照明、冷热空调以及空气品质监测等智能化管理所需的信息。其主要功能包括:1)睡眠监测,如区分睡眠和清醒状态、总睡眠时间、睡眠效率、入睡时间以及唤醒次数;2)睡眠阶段识别,如快速眼动期或非快速眼动期等;3)呼吸因素,包括呼吸强度的异常变化等。

作为英飞凌更广泛的「传感即服务」(SEaaS)方案的一部分,XENSIV睡眠品质服务旨在加快OEM厂商的产品上市时间,并提供一套包含传感、运算和连接硬件、相关韧体以及基于云端服务的全面管理端到端解决方案,用于处理并分析来自全球数百万使用者的数据。

OEM厂商可透过将所需的硬件元件整合至其终端装置,并将XENSIV睡眠品质服务云端解决方案整合至其网络基础设备和移动应用程序中,进而快速取用XENSIV睡眠品质服务。OEM厂商可直接向终端使用者交付终端产品,并保留对客户关系和数据的全部所有权。终端使用者则可以简单、快捷地进行登录,完成登录后即可透过OEM查看与睡眠行为相关的所有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