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与超低功率IC供应商Ambiq缔结全球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DigiKey与超低功率IC供应商Ambiq缔结全球合作关系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是全球商业经销领导厂商,提供丰富的技术元件和自动化产品,备有库存,可立即出货。宣布与Ambiq缔结合作关系,将于全球经销Ambiq的超低功率半导体。

在此合作关系之下,DigiKey将库存Ambiq的Apollo4 Blue Plus产品。这款全新的SoC是目前市面上动态功率最低的微控制器之一,促进新一代穿戴式装置和电池供电式智能装置设计人员的创新步伐。

DigiKey半导体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DigiKey很高兴Ambiq能加入我们的核心供应商名录。Ambiq是低功率SoC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以其全新MCU和SoC提高产业标竿。很高兴能经销这些创新解决方案,支持全球设计师、工程师和建构人员加速进步。

Apollo4 Blue Plus是第四代系统处理器解决方案,架构在Ambiq自行研发的Subthreshold Power-Optimized Technology(SPOT)平台上。此元件具备完整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能让当前和未来的电池供电端点装置在不牺牲电池续航力之下达到更高层次的智能能力。

Apollo4 Blue Plus具有低功耗蓝牙,其强大的运算和储存空间超越处理复杂AI演算法和神经网络、始终在线的语音识别、显示平顺图形所需的能力。

Ambiq销售暨业务开发副总裁Mike Kenyon表示,Ambiq与DigiKey的价值观一致,不只要满足,更要超越客户的期望。很高兴能与DigiKey合作,提供我们超低功率、支持AI的半导体解决方案组合,协助客户轻松单站购足最优质电子元件。

若要进一步了解Ambiq并订购其产品组合,请造访DigiKey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