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台湾半导体业薪情「涨」声响起,女力将是关键力量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Podcast》台湾半导体业薪情「涨」声响起,女力将是关键力量

  • 黄书玮台北

 
 

尽管2023年全球市况不佳,美国科技业裁员消息不断,但事实上,全球科技产业却新增30万个工作职缺,而台湾半导体产业在台积电的带领下,拉近了与外商的固定薪资差距,在可预见的未来,女性在半导体领域的重要性将益发重要。

WTW韦莱韬悦李仪欣副总经理(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WTW韦莱韬悦李仪欣副总经理(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来宾:WTW韦莱韬悦 组织、人才与奖酬谘询 李仪欣副总经理
本集节目要点:
📣裁员不断,却新增30万个职缺,关键在大厂重新调整投资方向。
📣人才缺口扩大,护国神山带头提升台湾半导体固定薪资。
📣不仅后勤,女性在业务销售上也会是重要角色。

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