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荣获IoT Evolution World 2023年IoT边缘运算卓越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凌华科技荣获IoT Evolution World 2023年IoT边缘运算卓越奖

  • 林稼弘桃园讯

凌华科技ROScube-X RQX-59系列荣获物联网 ( IoT ) 市场指标性网站IoT Evolution World 2023 年 IoT 边缘运算卓越奖。凌华科技
凌华科技ROScube-X RQX-59系列荣获物联网 ( IoT ) 市场指标性网站IoT Evolution World 2023 年 IoT 边缘运算卓越奖。凌华科技

桃园讯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同时也是NVIDIA Preferred Partner的凌华科技,宣布ROScube-X RQX-59系列荣获物联网(IoT ) 市场指标性网站IoT Evolution World 2023年IoT边缘运算卓越奖。

此奖项致力于表扬在边缘运算领域中崭露头角的领导厂商,获此殊荣的公司即代表公司产品已认证通过,能够满足边缘运算中各环节的需求,包含实时运算、数据可用性、AI和机器人学习。凌华科技边缘运算平台事业处总经理陈少华表示:「我们很荣幸ROScube-X RQX-59系列获得了IoT Evolution World 2023年IoT边缘运算卓越奖。我们致力于以先进解决方案推动IoT部署,而这座奖项是对我们的莫大肯定。

ROScube是专为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机械应用、自主式移动机器人(AMR )、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等,量身打造的嵌入式边缘人工智能机械控制器,能无缝整合ROS 2系统和其广大的生态链。RQX-59系列搭载 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块,可精准帧同步LiDAR和最高8支GMSL2/FPD-Link III摄影机的影格。此外也提供定制化BSP和立即可用的摄影机驱动程序,协助尊贵客户简化开发工作。凌华科技始终追求领先的边缘运算创新与AI驱动的未来。这座奖项肯定了团队的努力和创新尝试,我们也将抱持这份热忱,在日新月异的 IoT产业持续耕耘。」

IoT Evolution World社群开发人员Carl Ford表示:「IoT Evolution边缘运算卓越奖的目的,是表扬促进物联网市场迅速发展的创新解决方案。在此很荣幸能将奖项颁发给凌华科技,感谢其创新产品为产业快速成长所做出的贡献。」

TMCCEORich Tehrani表示:「我由衷恭喜凌华科技的ROScube-X RQX-59系列创新解决方案获得2023年IoT Evolution边缘运算卓越奖,也期待看见凌华科技在未来能有更多创新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