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友联携手宏佳腾为台南市警用摩托车智能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华友联携手宏佳腾为台南市警用摩托车智能升级

  • 吴冠仪台北

台南市警察局交通大队大楼前广场举办交车仪式,出席贵宾(左至右)有宏佳腾董事长锺杰霖、台南市长黄伟哲、台南市警察局长廖宗山,及华友联集团董事长陆炤廷,象徵政府与企业对于绿能转型及环境永续的高度关切和重视。宏佳腾
台南市警察局交通大队大楼前广场举办交车仪式,出席贵宾(左至右)有宏佳腾董事长锺杰霖、台南市长黄伟哲、台南市警察局长廖宗山,及华友联集团董事长陆炤廷,象徵政府与企业对于绿能转型及环境永续的高度关切和重视。宏佳腾

为了更积极参与社区的安全维护,增强台南市警察局的应对能力及加强其设备资源,华友联集团捐赠18辆宏佳腾智能电车Ai-1 More特规版,助台南市警察保卫治安,并提升值勤效率;此外,宏佳腾也共襄盛举加赠2辆同规格电车,以绿能载具落实对社会贡献的坚定承诺。

日前在台南市警察局交通大队大楼前广场举办交车仪式,出席贵宾包含台南市长黄伟哲、台南市新闻处长苏恩恩、台南市警察局长廖宗山、华友联集团董事长陆炤廷、华友联开发总经理吴家德、宏佳腾董事长锺杰霖、宏佳腾营运中心经理陈永凯,可见政府与企业对于绿能转型及环境永续的高度关切和重视。

本次捐赠的宏佳腾智能电车Ai-1 More特规版配有高等级的Class D LED大灯和独特翼型尾灯,提升警员值勤安全性,大屏幕仪表板呈现清晰画面,7.0kW的水冷马达提供平稳顺滑的动力表现,起步有力,以及CBS连动煞车系统给予绝对安全感,轻松驾驭。在交车仪式上,台南警察大队代表对宏佳腾和华友联集团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期许宏佳腾智能电车为警员日常工作提升效能,同时也乐见企业积极参与政府公益事业,为社会带来正面改变。

宏佳腾锺杰霖董事长表示,这是宏佳腾和华友联集团共同致力于环保、社会贡献和未来移动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本次的捐赠不仅代表了宏佳腾对回馈社会的注重,也象徵了华友联集团对于宏佳腾智能电车的肯定;未来,也期待与各界联手,共同追求更环保、安全的未来移动生活。

宏佳腾智能电车以零碳能源为轴,持续研发创新技术、优化产品,为市场带来生态友好的美学运具。透过交车仪式,再再证明了政府、企业对于宏佳腾25年品牌口碑及车厂经验的信任,也凸显了宏佳腾对于「2050净零转型」政策的支持,体现对永续发展的承诺。宏佳腾将持续致力于推动社会转型,以智能能源促进全台电动车产业发展,在全新绿能城市转型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