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响应「玉山ESG 永续倡议移动」 展现净零排放决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圆展响应「玉山ESG 永续倡议移动」 展现净零排放决心

  • 魏于宁台北讯

圆展积极响应玉山ESG永续倡议移动。玉山金控
圆展积极响应玉山ESG永续倡议移动。玉山金控

全球视讯会议和教育科技领导品牌圆展科技于2023年9月27日响应「玉山ESG永续倡议移动」,偕同157家优质企业,共同倡议努力实践低碳净零、永续发展的目标。

「玉山ESG永续倡议移动」于2021年由玉山银行发起,倡议企业透过具体节电或减碳行为,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以减缓对气候和环境的冲击,同时落实各项ESG作为,携手迈向2050净零排放目标。

代表参与「玉山ESG永续倡议移动」圆展财务长邱德溥表示:「面对气候变迁的挑战,加速净零转型与实践永续发展是我们刻不容缓的责任,近年来圆展积极启动低碳布局,于总部安装太阳能面板、工厂更新节能设备、逐步导入环保包装材质,期盼透过具体的节能减碳方案,达到永续发展的目标。」

圆展长期以来视ESG为企业重要发展方向,在「净零排放」的气候移动活动中积极参与倡议活动,并自主导入温室气体盘查与管理以达成净零目标。温室气体排放以2021年为基准年,目标每年减少1010%排放,于2030年达到碳中和、承诺2050年达到净零排放,朝企业与环境永续发展目标前进。


商情专辑-ESG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