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捷优秀工程精神成为半导体客户自动化需求之首选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绿捷优秀工程精神成为半导体客户自动化需求之首选

  • 陈其璐台北

绿捷总经理 殷华勋(右五)、副总 廖寿锦(右四)与夥伴在展场合影。绿捷
绿捷总经理 殷华勋(右五)、副总 廖寿锦(右四)与夥伴在展场合影。绿捷

绿捷GreenTrans为中华汽车公司100%投资之子公司,主要成员来自中华汽车研发中心、生产技术及信息工程单位之优秀工程师,在MCU(微处理器)及韧体开发、VCU(Vehicle Control Unit)开发、导航定位、机构设计与结构强度分析、电控系统设计、产线自动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等技术领先同业,为台湾半导体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导厂商。

绿捷AMR于2019年起陆续导入全球指标性晶圆代工厂及封测厂进行制程中传送,相对于国际 AMR 设备大厂,绿捷优势在于本身掌握软硬件技术,可提供定制化与实时在地化服务。绿捷AMR精准的定位、无需二次定位、机构的高稳定度、加上绿捷团队承袭中华汽车新车型导入日程100%确保、品质不妥协之优秀工程师精神,使得绿捷成为严格要求量产日及产线不停工的半导体客户之首选。

在半导体物料传送(AMHS)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方面,绿捷充分发挥前述MCU(微处理器)、机构设计、电控系统设计强项,于2022年成功的开发出特殊自动化传送设备,此设备在半导体制程传送过程中,全程监控温度、湿度、气压、震动,以确保传送品质并为客户在传送过程中节省了大量的包装材消耗,为绿色制造做出卓越的贡献。

绿捷于2021年起供应全球指标性封测厂e-rack及e-rack物料信息系统。绿捷2023年进一步研发半导体线边电子仓储(e-stocker)等,提供半导体物料传送(AMHS)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商情专辑-2023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