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两年累积调薪20% 再推黄金周旅游假打造幸福职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晶睿通讯两年累积调薪20% 再推黄金周旅游假打造幸福职场

  • 周建勳台北

晶睿通讯近年积极跨入人工智能及边缘运算的影像分析应用场域,更投入云端安防服务的发展,对于研发领域求才若渴。晶睿通讯
晶睿通讯近年积极跨入人工智能及边缘运算的影像分析应用场域,更投入云端安防服务的发展,对于研发领域求才若渴。晶睿通讯

逆势徵才!全球科技巨擘裁员潮席卷,全球智能安防领导品牌晶睿通讯开出超过上百职缺,以国际化工作环境、优于市场福利制度、极具竞争力薪资为号召,不但年年进行调薪,近两年累积调薪平均达20%,更于即将到来的6月启动黄金周旅游有薪假,强力号召优秀人才!

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表示:「晶睿通讯近年逐步转型解决方案提供者,积极跨入人工智能及边缘运算的影像分析应用场域,更投入云端安防服务的发展,对于研发领域求才若渴,期盼各界好手加入,加速提升内部的软硬实力。此外,为落实永续作为,我们把企业文化结合有趣的永续品牌活动,将企业文化潜移默化至工作日常,让同仁在职场中主动实践以凝聚向心力,期望打造工作及生活都能均衡的幸福职场。」

晶睿通讯全球员工数已超过1,300人,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中和区,陆续于美国、日本、荷兰、印度、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公据点。专注安防产业已逾23年,具备深厚研发及影像分析能力,持续整合软硬件打造创新的产品及服务,为超前部署市场趋势及需求,近年积极发展AI安防解决方案,推动更节能的服务范畴,是致力企业永续的安防领导品牌。

为打造工作生活平衡(Work-Life Balance)职场,晶睿通讯总部2023年6月将首度推行黄金周旅游有薪假期,2023年因接轨端午连假,假期长达8天,更提供海内外旅游补助,让员工拥有充分休息的自我实现时光;此外,亦提供优于法令特休假、全薪志工假、连续假期弹性休假不补班等假别,免费供应咖啡、零食及饮料,享有按摩日、谘商顾问管道、健康检查,甚至可参与有趣的品牌及永续活动。

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晶睿通讯衡量市场薪资水准及经济指标调查,做为薪资调整依据,再透过年终、分红、生日节庆礼金、各式奖金,以及国内外旅游、社团活动、教育训练等各项补助,吸引、留任与激励优秀员工。除福利制度多元,更建立稳定透明的升迁管道、完整培训制度,且工作环境国际化,有机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员工协作专案,更不乏海外轮调机会。

身为安防产业领导品牌,晶睿通讯将员工视为永续成长夥伴,唯有透过共好,才能在未来永续发展,因此持续打造友善的幸福职场,提升市场竞争力,致力企业永续,同时呼应联合国永续发展(SDGs)中的合适工作及经济成长、和平、正义及健全制度以及性别平权。晶睿通讯目前已开出云端工程师、深度学习工程师、影像系统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国际业务、产品行销等逾百职缺。


关键字
商情专辑-ESG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