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ex3D捐赠ANOVA软件 为下一代专业人才注入新力量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Moldex3D捐赠ANOVA软件 为下一代专业人才注入新力量

  • 周建勳台北

Moldex3D很高兴地宣布捐赠软件予 ANOVA Innovations 并与其建立合作夥伴关系。Moldex3D
Moldex3D很高兴地宣布捐赠软件予 ANOVA Innovations 并与其建立合作夥伴关系。Moldex3D

Moldex3D很高兴地宣布捐赠软件予ANOVA Innovations并与其建立合作夥伴关系,以支持他们特有的学徒计划。制造业正面临显着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北美有超过50万个工作职位仍然空缺。为因应这个挑战,ANOVA Innovations与伊利高中合作,推出实习/学徒计划,以缓解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地区的缺工问题。

Moldex3D身为全球塑胶射出成型产业CAE模流软件领导品牌,希望可以运用其在塑胶产业所累积的丰富经验,协助ANOVA在未来人才培育的推进。而Moldex3D软件可以让学生透过模拟分析结果视觉化的方式,了解产品射出成型的过程,并理解成型问题发生的原因所在,如:收缩、翘曲和包封…等,藉以减少过去对传统试误法的需求。

科盛副CEO杨文贤兼北美子公司总经理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捐赠我们的软件技术给ANOVA的学徒计划合作夥伴-伊利高中。年轻一代熟悉科技,并渴望在职场中使用尖端技术,而Moldex3D与ANOVA的合作符合这一趋势。我们的模拟软件帮助学生建立信心,准备成为制造业高技能且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我们希望激励学生追求技职教育,并帮助解决目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这个合作凸显了产学合作在未来制造业中的重要性。而Moldex3D对ANOVA学徒计划的支持,表明我们致力于为产业的未来建立具备高技能和积极进取的专业人才管道。在获得Moldex3D的支持后,相信ANOVA的计划可以继续发展,使学生能够在高中毕业之前,培养与就业接轨的高科技技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 我们很高兴成为该计划的合作夥伴,并期待这次成功的合作。


关键字
商情专辑-ESG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