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永续之路 悠由数据DataYoo带你一起前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ESG永续之路 悠由数据DataYoo带你一起前进

  • 范菩盈台北

悠由数据于「2050净零城市展」展示GREENYOO低阻力永续服务方案。悠由数据
悠由数据于「2050净零城市展」展示GREENYOO低阻力永续服务方案。悠由数据

悠由数据DataYoo自2019年成立以来,凭藉着可支持农业规模化的AI动态演算法技术,有效帮助客户找到种植的关键参数、提升农业的产值与产量。秉持着运用数据解决土地复合型难题的专业,以及不断创新打造最佳解方的精神。

悠由数据DataYoo不仅走在数据应用的前端,持续深化在农产业的服务,在永续的浪潮上也不落人后,拓展数据力到永续环境的领域,推出GREENYOO服务。现阶段帮助再生能源产业更有效率地透过大数据服务达到符合国际赤道原则、ESG原则的环境社会永续平衡,并完成了300公顷以上的太阳能土地规划案的环境生态永续评估。

GREENYOO协助企业打造再生能源永续履历

GREENYOO是悠由数据最新推出的绿色永续服务品牌,提供企业再生能源全生命周期的绿色永续数据监测及分析报告的服务,协助企业用永续的角度管理和推广绿色能源,促进与环境、生态及社会平衡的永续发展,更接轨了COP27之后国际的永续信息信息透明化趋势。

在GREENYOO,再生能源业者在土地开发前将能更加快速和准确地透过数据通盘性地评估绿色永续风险及效益,在此阶段,如另有绿色尽职调查、环社检核的需求,也能透过GREENYOO来协助完成,实现SDG 12责任消费与生产的目标。在电厂完工后,GREENYOO持续提供营运阶段环境社会监测的数据服务,让企业能持续了解电厂营运后与周遭环境的永续变化情形,纳入ESG的一环。如同生产履历一般,从开发前的选址到开发后的营运,企业都能够清楚掌握永续数据。

永续活动透明生态系,邀请一同参与!

悠由数据期望能够透过GREENYOO的低阻力数据服务,翻转过去企业需要耗费大量人力与资源进行数据的蒐集整理、才能获得土地永续数据的情况,让更企业能够无痛参与永续数据履历,形成永续活动透明生态系,让产业在土地上的发展能在数据的帮助下与环境社会取得平衡,留给下一代更永续的未来。Be Green Together!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悠由数据DataYoo的官方网站,或GREENYOO官方网站


关键字
商情专辑-ESG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