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针对SEMPER NOR Flash推出全新开发工具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英飞凌针对SEMPER NOR Flash推出全新开发工具

  • 赖品如台北

英飞凌科技针对SEMPER NOR Flash系列产品推出全新开发工具。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针对SEMPER NOR Flash系列产品推出全新开发工具。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针对屡获殊荣的SEMPER NOR Flash系列产品推出全新开发工具 — SEMPER解决方案中心(Solution hub)。作为整合了所有应用模块的一站式入口网站,涵盖能够将SEMPER NOR Flash整合到应用中所需的所有构件,可助力开发人员快速设计出安全关键型汽车、工业和通讯系统,从根本上确保安全性。

英飞凌SEMPER NOR Flash是首个针对功能安全性而设计和打造的非挥发性存储器系列。SEMPER Secure近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荣获CES 2022创新奖之「网络安全和个人隐私」类别奖项。对于针对互联应用的智能自主系统的开发人员而言,发生故障时的高可靠性和功能安全性是设计取胜的关键要素。

英飞凌存储器解决方案行销与应用高级总监Sandeep Krishnegowda表示:「开发人员可利用英飞凌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透过 SEMPER NOR Flash快闪存储器和解决方案中心,轻松完成针对自动驾驶、工厂自动化及其他任务关键型应用的设计。随着复杂程度的不断提升,以及对安全系统需求的不断成长,客户既需要获得符合业界标准且经实践验证的元件,以便轻松整合到相应设计之中,同时还需要利用强大的工具和资源。」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