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pack以人工智能打造企业送礼新样貌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Giftpack以人工智能打造企业送礼新样貌

  • 黄达人台北讯

随着假期临近,许多企业正在寻找送礼方案来满足日益成长的营运需求,但送礼一直是一门相当复杂的学问,如何送进心坎里又能在疫情肆虐的环境下持续提供良好的表现来维系客户与员工的关系?台湾新创芯符(Giftpack)瞄准疫情下的数码化送礼商机与长久未被解决的传统营运问题,打造全世界创新的送礼CRM,帮助任何大小的企业创建和管理定制化的礼物清单、快速与精准的送出跨国礼物并追踪专业关系的健康状况,大幅简化传统的送礼流程,并轻松将企业品牌带往全世界。

Giftpack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在几秒钟内向全球数千名员工和客户发送符合每位收礼人的礼物。由台湾人创立领军并拥有多元文化的团队于2022年1月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中TTA(Taiwan Tech Arena)展区于国际亮相。Giftpack希望透过CES寻找各地拥有国际化或全国性经营的潜在B2B客户。平均而言,与传统的手工挑选送礼相比,在创新科技产品的帮助下,整体送礼过程的速度提高95%。

Giftpack AI如何运作?一旦企业输入收礼者列表,Giftpack AI就能够以订制的预算启动送礼活动,接着,为让AI了解他们的个人喜好,收礼者将填写一份大约90秒的问卷调查,AI后台系统将根据这份问卷从将近400 万件产品的礼物池中挑选出最合适的5件礼物供给收礼者做选择,包含实体礼物、电子礼券以及体验服务。最后,礼品会透过Giftpack AI送往世界各地,并在礼品抵达后对收礼者进行满意度调查。

上述所有流程都可以由发起送礼活动的发起人在一个简单的仪表板中进行追踪,他们也可以在平台上生成和下载送礼的ROI报告。拥有来自不同文化的团队成员的优势,Giftpack 建立一个文化数据库,并教导AI什麽样的礼物适合哪种文化,什麽不适合,这就是Giftpack AI从这波人工智能送礼产业趋势中脱颖而出的理由。

自2020年夏季产品上市以来,Giftpack已处理超过40,000件礼物,并将其发送到70多个国家,收礼者对礼物的反馈满意度达到92%。从输入收礼者列表、礼品创意发想、礼物邀请、包装、全球物流、流程追踪,一直到数据分析和客户服务,Giftpack旨在提供轻松的送礼体验,并让AI接管所有繁重的工作。 GiftpackCEO暨创始人江纬宸表示,Giftpack不仅可以节省企业送高品质礼物的时间,还看到客户公司员工都有更高的留职率,在既有客户的维系上亦有成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