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巨擘壳牌集团认证飞宏科技 扩大建置电动车充电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石油巨擘壳牌集团认证飞宏科技 扩大建置电动车充电设备

  • 陈毅斌台北

据悉自12月开始飞宏科技已为壳牌出货至全球各地,联手扩大电动车充电设备的建置。飞宏科技提供
据悉自12月开始飞宏科技已为壳牌出货至全球各地,联手扩大电动车充电设备的建置。飞宏科技提供

壳牌集团(Shell) 意识新兴电动车领域的机遇后,积极布局再生能源,拓展全球充电站等基础建设,展现绿色转型的决心。经确认壳牌已与飞宏科技已正式签约合作,成为壳牌全球充电设备采供应商。

飞宏科技在电源供应器设计开发已拥有50年的历史,直交流电快速充电的充电桩规格齐全,更具备360kW快充技术,据悉自12月开始已为壳牌出货至全球各地,联手扩大电动车充电设备的建置。 壳牌为全球能源与石化集团大厂之一,近年来气候变化为全球关注议题,壳牌亦将重心转往新能源发展业务,积极部署新能源代理。

日前壳牌集团更宣布,将大规模拓展英国电动车充电电网,于英国加油站转型成为充电复合站,更将触角遍及全球。

在全球减碳的压力下,各国政府已陆续祭出绿色基础建设目标。飞宏科技极具绝佳条件以先进成熟的高效节能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2021年正式打入壳牌供应链,同时开始将充电桩交货至全球各地,满足壳牌于绿能转型的需求,联手抢攻电动车充电桩市场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