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推出全新工作站主机板C621A WS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华擎推出全新工作站主机板C621A WS

  • 陈其璐台北

华擎推出全新工作站主机板C621A WS,将支持最新Intel Xeon W-3300处理器。华擎
华擎推出全新工作站主机板C621A WS,将支持最新Intel Xeon W-3300处理器。华擎

华擎为响应Intel 新上市的Xeon W-3300专业级处理器,推出Intel C621A芯片组主机板,C621A WS。将用极致的效能满足不同类型的使用者,完美应付内容创作、绘图渲染或高端工作站等各种应用。

华擎C621A WS是专为工作站应用所设计的主机板,搭载8个存储器插槽,使用1 DPC的设计提供最大8个存储器通道数,并且支持DDR4 RDIMM, LRDIMM以及Intel Optane持续性存储器以最大化系统稳定性及效能。

扩充槽的部分,C621A WS搭载4条PCIe4.0 x16与三条PCIe4.0 x8插槽,能根据使用者的需求安装最多4张双槽显示卡或加速卡,满足深度学习、3D设计或电脑视觉等相关应用。

另外,C621A WS配备两个M.2 Key-M、一个mini-SAS、两个SATA插槽及两个前置USB3.2 Gen2 Type-C接口,提供大量的数据储存扩充性及高速传输接口,提高数据管理的便利性与效率。

网际网络也是C621A WS的一大亮点,搭载两个由Intel以太网络控制器X710-AT2控制的RJ45 10GbE LAN与两个RJ45 Intel i210 1GbE LAN,如此高速且丰富的网络接口无论是媒体中心、工作站甚至通用型服务器的需求都能轻易满足。

同时,C621A WS还支持IPMI(智能平台管理界面),让系统管理员可以在线上透过多种方式监视、控制和管理服务器的运作与任务状况,降低服务器系统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