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史瓦兹收购苏黎世仪器强化量子技术市场的领先地位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罗德史瓦兹收购苏黎世仪器强化量子技术市场的领先地位

  • 赖品如台北

罗德史瓦兹收购苏黎世仪器强化量子技术市场的领先地位。罗德史瓦兹
罗德史瓦兹收购苏黎世仪器强化量子技术市场的领先地位。罗德史瓦兹

身为6G和自动驾驶等未来科技领域的顶尖技术开拓者,罗德史瓦兹(以下简称R&S)也在量子计算领域积极布局,可从 2021年7月1日,R&S收购量子物理领域的领导者之一苏黎世仪器公司的运作,探知其将进一步扩大其测试与测量部门之端倪。

未来几十年,量子技术将在高科技产业发挥着极高的作用;在可预见的未来,该技术在工业和研究领域拥有极佳发展潜力, 数十亿政府资源和产业投资正在(或将要)投入量子技术研发。

R&S在此前便已涉足量子传感技术,通过此次收购,R&S将其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持续扩展到量子计算领域,势必成为世界上最值得期待的未来技术之一。

品质与创新:两家公司  一种文化

苏黎世仪器公司致力为科学和工业领域客户提供尖端的量子物理测量系统,自2008年成立以降,该公司一直处于科学的前端;苏黎世仪器公司最初从苏黎世瑞士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独立出来之后便不断发展壮大,其苏黎世总部和国内、美国、法国、韩国、日本和意大利的地区办事处共拥有100多名员工,除了量子技术外,苏黎世仪器在物理理论研究方面也拥有强大的人脉网络和丰富的经验。

R&S总裁兼首席运营长Peter Riedel表示:「我们期待与苏黎世仪器共同展望未来持续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以加强我们在科学领域的地位。R&S和苏黎世仪器将共同为推进科学技术创新发挥最大的热情和努力,量子计算测量市场对我们来说有巨大的潜力,操作和维护大型量子电脑需要大量客制化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借助于两家公司产品的优势互补,R&S公司和苏黎世仪器即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苏黎世仪器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dik Hafizovic博士则补充:「我们现在找到了一家可以为我们提供最新和最佳技术的公司 — 那就是R&S。不论公司规模、产品可靠性和技术优势,R&S皆帮助我们在快速成长的量子计算市场维持领先地位,并继续为独立子公司发展壮大提供最佳条件。」

对于苏黎世仪器的客户来说,新的运行架构意味着更多展望未来的创新产品规划,例如杂讯分试仪、网络分析仪和量子计算控制系统等。保持与现有客户和合作夥伴的关系对两家公司都至关重要。 苏黎世仪器的所有职位都将保留,包括开发、生产、市场与销售。罗德史瓦兹将与苏黎世仪器一同继续塑造未来科技——打造更安全、互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