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推出全新NV1 SSD 入门级NVMe固态硬盘实惠之选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金士顿推出全新NV1 SSD 入门级NVMe固态硬盘实惠之选

  • 萧怡恩台北

金士顿推出新款NVMe固态硬盘,高效能与高容量兼具,完美支持NB与小尺寸PC。
金士顿推出新款NVMe固态硬盘,高效能与高容量兼具,完美支持NB与小尺寸PC。

全球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Kingston金士顿日前宣布旗下新款NV1 NVMe PCIe SSD固态硬盘正式在台上市。NV1采单面M.2设计,对初次尝试NVMe的使用者而言,是一款可为NB及小尺寸PC带来优异效能的入门级固态硬盘。

NV1具备多达2TB的容量选项,是一款非常实惠的储存解决方案,可提供高达每秒2,100MB与1,700MB的读取与写入速度,效能为SATA型SSD的3倍。

NV1功率较低、产生的热能也较低,且加载时间更加快速,因此非常适合系统空间有限、却需要高效能与快速数据存取速度的使用者。NV1共具备500GB、1TB、2TB的容量选项,并享有3年产品保固、免费技术支持服务与金士顿可靠的品质保障。

金士顿表示:「NV1的加入,让我们的NVMe PCIe固态硬盘产品线更臻完整,除了呼应现有需求外、也期能进一步开拓全新市场。当使用者在为系统升级或者组装全新装置时,NV1可在实惠亲民的价格下,提供良好的速度表现与稳定性。」

根据研调机构Forward Insights显示,在2020年,金士顿的全球固态硬盘出货量高达两千万片,名列全球最大的固态硬盘供应商之一。为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金士顿更为旗下的KC600固态硬盘增添了mSATA版本,以便旧款NB用户为装置进行升级。

金士顿致力提供一应俱全、且经全面测试的固态硬盘解决方案,并将透过接连推出的几款新品,为消费者、专业人士与数据中心客户带来广大助益——Kingston is with you,从个人至商务情境,金士顿永远和你同在。


关键字